Saturday, June 18, 2005

请帮忙打广告!支持SuperStar的失明歌手。

请大家帮忙支持super star的那位失明男子, wei lian。我希望能再看到他站上台唱歌。

我记得第一次被他的歌声吸引,是在他唱“美酒加咖啡”的时候,老实说,我很讨厌这首歌,可是,他的歌声吸引了我,我就这样站在Mrt站外,连续听他唱了几首歌,当然也有捐钱给他啦!我很想告诉他,他的歌声很有感染力,听到他唱“火柴天堂”,我居然想掉泪,我觉得自己很白痴……可是,不!我发现很多其他的白痴也跟我一样,如痴如醉的听着他唱歌。他的歌声,除了让人听出耳油,也让人落泪,是心醉还是心碎,我不知道……就是爱听好不好?

那日无意间在super star节目看到他,终于知道那个每天陪着他的女子是他的妹妹,好感人的画面,好动听(虽然其他人的歌声也不错)的声音,让人想哭,对!权怡凤哭了。我也哭了,不是可怜他,是感动!真的,他让我觉得感动,那个感觉很怪,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就是又开心又心酸,也许这是其他人办不到的。一首歌可以唱得很好,很有技巧,但是那只是一首歌,可是,一首歌可能唱得不完美,但却让人有喜悲,有辛酸,有…对!有感觉,是什么感觉?如果我说,是生命,你们可能觉得我夸张吧?但,就是这样,至少对我来说是这样。我会问,会好奇,他的世界是怎么样?他的生活,他的日子怎么过?也许我怕黑,所以特别关心,甚至为他担心起来……咦,这算不算他已经变成了我另类偶像?我开始要知道多一点他的生活,追偶像不就是这样吗?

那日,星期四播出各个参赛者的背景时,我丢下了堆积如山的工作,就为了看一看他是怎么一路走来的,结果!我只能用三个字形容,就是“他妈的!”什么节目!把他排在最后就算了,介绍还是最短的!我愿意等,可是不是等一个把我当白痴的结果!那宣传也太短了吧?是其他人的over run吗?是他没什么可以说?还是他被节目歧视?被制作人看死,他没有机会过关斩将?

警告制作人!电视台!如果这个节目,不是因为他,我就不看了!虽然那些之前出丑和看人出丑的人,在外面闹得沸沸扬扬,可,关我屁事!哈!

我要看的是,那个唱歌会让我掉眼泪的人!这个丑陋的地方,除了工作和金钱,身上的水份都忙着化成了汗水和尿水,来换取每日的油水,你们就当我没钱买眼药水滋润每天被电脑折磨的眼睛好了,求求你们,让我继续听歌流泪,感动一下人间有“温情”吧。

请在来临星期三,22june,晚上2230到2300之间,拨打电话支持他吧。每通电话60Cents。我会拨打一通啦,我不是疯狂支持,但想出点力;听说,其他参赛者中不乏家财万贯的,唉,我只能跟他说尽力好了!我也尽力支持就是了。

如果你也喜欢他的歌声,也许你也在街边捐过钱给他,看过他在街边表演,流汗喝水的模样,甚至默默免费听了他唱完几首歌,悄然离去……那这次,请支持他吧!我觉得他的声音应该可以感动更多的人,他应该是很多人的偶像!绝对有资格!

(听友人说,他那天表现有点失水准,还难过了一阵,希望70%的观众票数能有所作为吧!so, please……通知你的爸爸妈咪,阿公阿婆,学校同学……还有你家的小狗,如果它也有在听的话,多多支持!当然,你也要满意他的歌声啦,如果你不喜欢,就不要勉强,勉强是没有幸福的。)

以上属本蚶拉票意愿,
绝无收任何广告费用!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成英文?再加?片??在tomorrow?或??有一些效果

Anonymous said...

hi, tomorrow, cant read ur comment in full? r u trying to tell me to translate tat to english plus photo? in order to have better effect? well, i wish i can, but hor, my english is pte ltd lah...mayb someone else will help to do tat and put it to a more popular blog...thks.

humhumfan

浪迹天涯 said...

私人有限公司??
呵呵!很有趣,但却很写实的比喻方式。
很适合用来比喻我的双语的程度。

浪迹天涯 said...

陈伟联-
电话号码是
1900 112 1005
短信是
M5 SMS 78277

结果要等明天叻。

Anonymous said...

浪迹,你也太谦虚吧?何苦让我无地自容。你双语这样shat!哈哈哈!

蚶蚶

浪迹天涯 said...

没有谦虚啦,我的双语的程度真的真的很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