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05, 2005

发泄篇:脑袋变浆糊……

兴致勃勃的六月,
想到月底将继续“爱上酒窝”,
好兴奋……

可是,
我居然还在赶工作!
呜……怎么可能?
好怕,好紧张,
中医要开课了……
我的工作还没有清完。

我的脑袋想着部落,
身体被逼工作,
很快又要上课,
我忽然。。。
觉得头里面糊成一团,
原来这就是----脑袋变浆糊了。

今天,
我要特别感谢一号老板,
给多我72小时的时间,
好让我服侍完二号老板,
再回到他身边,
老板,谢谢你!
我知道你知道我辛苦,
但是,
我接着又要服侍你,
我只觉得自己好命苦……

呜……
蚶蚶又要去被虐了,
谁来救救我啊!

***** ***** *****

话说,
阿翎被吸入了时光隧道中,
滚啊滚啊,
已经滚到脑袋变浆糊了,(今天的主题,哈!)
可是,
还没找到一个出口,
老天啊!
她不是被困在时光隧道中了吧?

滚了N次那么久,
还没滚到那个鬼的年代……

阿浪,你再多睡一阵子吧。
那个叫蚶蚶的,想睡都没得睡,
头发已经从center parting掉到没有parting,
因为已经botak liao。

相信我!
阿翎正滚往救你的途中,
让她再多滚一阵子吧,
很快就滚到了……

阿天,你就不要再偷吃糖了啦,
把阿翎的家搞得到处是蚂蚁……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