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0, 2005

号外:吓死蚶蚶。

刚刚一时气愤,写了一大堆话,控诉部落无故换格式什么的。。。害得我的“酒窝”故事全部变成方块字,是名副其实的方块,控诉了一轮,就贴版。结果,吓得脸青青,其他本来看得到的文字,都变成的一个个白板!!!是不是我最近没有打麻将,所以得到的报应??!!!
后来,还好来得及补救。。。
可是,好恨!不知道哪个家伙,动不动就改变部落的格式,
之前假厉害,把我的英文格式改了华文就算了,template变范本,还好我的华语不是太烂,还看得懂检视blog是view blog,设定是setting。。。可是好烦!这些专用名词,我习惯看英文啊!这种改动就算了,突然又无故把简体改成繁体,本姑娘才一段时间没张贴,突然打开一看,全部都是白茫茫的白板。。。
晕!真想送那个混家伙几块棺材板!
真是他。。。只是问候他娘也太客气了。。。
真是他祖宗十八代!不知所谓!

又,
帮疯子打一打广告,
去听听他的“老鼠爱大米”吧。
挺有趣,希望不会被告侵犯老鼠版权。。。
还有,你的“水浒强奸道”trailer打得好凶,
不要太色情嗬,色得有水准点,不要让大众失望。
你可是文人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