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1, 2005

爱上酒窝(三十七)

『你要我离开阿浪?』
阿翎望着眼前的阿丽,
亏她早上还好心的让阿浪陪了这个女人一天,
她现在来跟自己抢阿浪?
她是不是在Sentosa被海浪冲昏了脑袋,
不!Sentosa没什么海浪,也许是让海风吹到发疯了吧?
阿翎正考虑要不要很drama的掴她一把掌,
然后说:“你这个狐狸精!阿浪是我的!你别想我会把他让给你!”

『求求你,把浪还给我。』
阿丽眼眶含泪地恳求着,
并没有如阿翎想象地那么野蛮,
因此,阿翎要掴出去的那一把掌始终没有机会表演。

于是,
阿丽很drama地扮演一个可怜的女人,
说着自己多么多么深爱阿浪,
说阿浪也一样,
又晒命地拿出阿浪送给自己的礼物……
阿翎很想告诉她,
阿浪也是何等何等深爱自己,
自己也有何等何等多的礼物,
但,除了一件花裙,
阿浪好像也没送什么给她了……
不是没有,只是每次和阿浪逛街时,
阿浪想买给她,
她总是不要他花钱……
好啦!现在后悔了!没有排场跟人家斗了!

就在阿翎准备潇洒起身离开,
丢下一句:“你自己去跟阿浪说,我让他自己选!”
忽然,楞住了……
因为阿丽拿出了一个圆形小玉牌,
这个玉牌阿浪说过,
就算是他洗澡时,
也不会摘下来的,
这是他奶奶嘱咐过他,
无论什么时候,
都不能把玉牌拿下来。
而这个玉牌也就是阎老太太曾经给小鬼阿天其中一个弟弟戴过的……
『阿浪怎么会给你这个?!』
『这是我们的定情信物啊。』
阿丽沾沾自喜。
阿翎二话不说,抢了玉牌转身就走,
她不知道自己为什么那么野蛮,
但她知道阿浪不能没有这块玉牌,
不然,他会出事的!
她有这样的预感……
不!应该说,事情已经应验了!

阿翎刚刚跑出餐厅,
就看到对街的阿浪抱着花束,
向自己挥着手要过来,
而那个古装男子竟然在阿浪身后,
他伸手掩住了阿浪的双眼……

『小心啊!』
阿翎见阿浪急着越过马路,朝自己走来,
对路上疾驶过来的车子竟然视若无睹!
阿浪就像布娃娃一样被撞开……
追出来的阿丽看到这样的情景,
当场昏眩过去……
阿翎何尝不是吓得魂不附体,
但她知道不能慌,
阿浪现在需要她……
『叫救护车!快!快啊!』
好心的路人赶紧帮忙打995。

『浪,你不要吓我……』
『I am sorry。。。蛋糕坏了。。还想给你一个surprise。。』
『我不要蛋糕,不要surprise,我要你没事。。』
只见阿浪额头已经裂了一道伤口,
血流如注……
阿翎赶紧用手按住了伤口,
但鲜红的血还是不断渗过阿翎指缝……
她好恨自己,
为什么要留下阿浪和阿丽,
为什么要扮大方,
为什么要让那个寻仇的鬼有机会……
为什么她不能自私地把阿浪留在身边,
象那些把男友死死绑在身边的女人,
她情愿阿浪觉得她很烦,
她情愿自己是个被人笑的醋坛子,
她情愿受伤的是她自己……
阿浪模糊中抓起撒落地上的一朵被血染红的粉红玫瑰颤着手递给阿翎……
『Ha…ppy……birth…d…』
声音到最后已经小得溶化在空气里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