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04, 2005

号外:上中医课。

又是号外……
哈!

蚶蚶下个星期要去报名『第四届中医药预科课程』(那声音甜甜的中国妞,说不会那么快满额,千万别sabo我哦!)

因为这个课程的关系,令本来自怨自艾的蚶蚶,又开始自怜起来……

当初想直接到中医院校报读比较有水准的(其实就是六年的课程),
可……呜呜……天可怜啊……
居然只收A水准文凭的学生,难不成O水准就不能学中医吗?

只好花两年青春上了预科班再说……

其实,蛮感触的,长那么老,终于感受到那张“纸”的重要!
现实的残酷!我立誓要当“帐单篱笆”!(Bill Gate)要威风一次!(做梦时间到了……)
没有“纸张”马上被当“智障”,怪只怪我没有“两支枪”,人家现在被当“国宝”,不见得有“纸张”(不过,好像有勋章),还不是一样被那些“纸张”主义者所重视。

哼!我一定要变成再世华佗,让那些看我没有的人,以后又老又病,跪在我大门求我给他们医头疯!哈!怎么连曹操也复活了呗!

其实,有没有“纸张”倒是其次,我觉得懂得把那些有“纸张”的变“智障”,任你差遣!那才是高手!

哈,干嘛突然发牢骚?

蚶蚶一心要当新公民,却无故唱起怨歌?要不得要不得……
亏我以前在老家,听到We are Jing Kang Kor时,还肃然起敬,热泪盈眶……莫名其妙把自己国家的国庆提早了二十二天。

谁说,
人在高处不胜寒?
我说,
落到低处才凄凉!

套句c2pid的口头禅:怪只怪我老爸没钱!

◎以上内容不代表本蚶清醒时的言论◎


4 comments:

奇斯 said...

"如果有一天你身处一个无人的荒岛, 你要做的第一件事是什么?"

"我要垦荒,为自己创造生存的空间"

http://www.people.com.cn/BIG5/shenghuo/200/3614/3624/20001228/365083.html

阿穎 said...

告诉我details呀! @__@""
我也想去读。。
但是可能学费太贵的话就很难了...

奇斯 said...

?_? 原来上面贴的衔接是要点击时间才会显示的

林肯1809年2月12日出生在肯塔基州哈定县霍尔以南3英里的小木屑里. 用他自己的话说,他的童年是"一部贫穷的简明编年史". 小时候,他帮助家里搬柴、提水、做农活等. 9岁时候,母亲去世,这对林肯来说是一个残酷的打击. 幸而继母对他很好,常常督促他读书、学习,他和继母的关系很融洽. 后来,长大的林肯开始独立谋生,他当过农场雇工、石匠、船夫等. 1830年,林肯一家迁居伊利诺斯州,在那里他第一次发表了政治演说. 由于抨击黑奴制,提出一些有利于公众事业的建议,林肯在公众中有了影响,加上他具有杰出的人品,1834年他被选为州议员bla bla bla

蚶蚶你看你看,不平凡的人都会经历一些神秘的考验的,你努力一下下,很可能五年以后就变成亚洲之宝开始走向国际了

Anonymous said...

谢谢乳酪蛋糕的鼓励!*感动*
因为有你这个陌生又亲切的鼓励,我一定会努力哟!大家一起努力吧!一切很美因为有你!哈!蚶蚶还唱歌呗!

蚶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