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02, 2005

杂谈:差点招鬼

跟大家聊点题外话。
话说,蚶蚶家浴室的电灯坏了,
屋里那个别人的老公,是个超省兼不博爱的男人;
赶着出国公干, 也不帮蚶蚶把点灯弄好……
蚶蚶是出名怕黑
所以,在没有灯的情况下只好点蜡烛,
而蚶蚶有半夜冲凉的坏习惯!
通常,
一支蜡烛根本不能让蚶蚶天生“发鸡盲”的眼睛看得清楚;
总是会担心,阴暗的角落,可能躲着只鬼。。。
于是,蚶蚶就自做主张,点了两支蜡烛;
接着,蚶蚶又很厉害的,
好选不选,选了镜子前的左右位各放一支蜡烛,
以为这样可以借着镜子的反光,把浴室照得更亮。
结果,当蚶蚶对着镜子洗脸时,
总觉得左右一闪一闪的蜡烛,
加上蚶蚶在镜子中间的头,
好像……呃,挺诡异的……
也许是菩萨保佑,也许是一种神秘的力量,
蚶蚶忽然觉得不安心,好像有另一个自己,
要自己把两支蜡烛移到一边去,
于是,我遵从了这个心里的声音,
本来这事就不了了之了。
直到最近,
蚶蚶闯荡到一个招鬼的网站中,
惊悉原来蚶蚶在浴室镜子左右摆蜡烛,
是一种招鬼的方法,而且,这个鬼还是个巫婆鬼,
叫Bloody Mary,
没错,就是那个饮料的名称,
其实是一只鬼魂的名字。
啊!!!
按网络资料说,只要摆好阵,
再叫着Bloody Mary,
不到几声后……
镜子中就会有异象了。
怕怕!我以后再也不这样做了……
那个网站还说了很多招鬼的方法,
好看是好看,
可是它贴了太多诡异恐怖的照片,
我还被一张照片吓一跳,
那照片中的眼睛,好像老瞪着我,
害我看文章时,心慌慌,
干脆就退出了网站。

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五分钟就可搞定的东西为什么不做呢?其实, 电灯太旧就应该换吗.. 那不是很不方便吗..

憨憨梵 said...

哈哈,浴室的电灯很高,又是圆形灯管,要打开一个玻璃盖,那个玻璃盖子是个盘子那么大的东西,要掰开扣住玻璃盘的夹子,才能把盘子移开,再把圆形的灯管夹进去里面……不是扭两下,还个灯泡就OK的那种……
唉,如果容易,我就不必靠臭男人了啦!=P

浪迹天涯 said...

如果我在新加坡,一定帮你搞定!现在我离的太远了,讲了等于马后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