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七月小怪谈(上)

跟大家分享,我家我的七月怪事吧。。。
这个教训告诉我,以后写古装神怪,记得拜拜,信不信由你。。。

七月前两天吧,我真的写不出稿,很想去观音庙的感觉,但是后来还是懒,就没去,开了电脑的心经,让它在那边自己发声。。。

当晚7点以后吧,我听到家里舅母一家回来,一进门就打骂小孩,很吵,我本来要出去看,但是懒得动。也见怪不怪,就不管了。后来静了很久很久,我就心里纳闷,怎么没声音了,难道还没回来?
也不管了,我就当是邻居传来的声音,不过声音真的很像在客厅。然后9点,我听到门铃,原来我舅舅现在才回来,而且是自己回来,我第一个发应就是shit。。。因为他孩子没回来,他的大儿子很聪明,有很强的第六感,果然,我问孩子们呢,他就神神秘秘说,等一下才告诉你。。。
我哪里还肯等,结果他说,儿子不要回来,说家中有四个外星人在他的玩具内,要我舅舅把他丢掉。。我当然就把刚刚的怪事告诉舅舅,结果舅舅竟然破例把家里灯开亮亮,电视也开了,才去冲凉,我舅舅是个很省的人,所到之处,灯必熄掉。。。因为我经过的地方必定亮灯,他必定去关灯。。。哈哈哈!于是舅舅开始挖玩具,老天啊,外星人到底在那个玩具里面?。。。我休息一下,回头再讲。。。怕怕。。。(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