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8, 2005

七月小怪谈(中)

继续。。。趁现在是早上,快快说。。。

然后,舅舅找了老半天,谁知道哪个是外星人?有四个咧!玩具里面一大堆蜘蛛人,超人什么的。。。(其实这些对我来说和外星人差不多,嘻嘻)后来发现,装玩具的盒子,是他们从别人家捡回来的,于是怀疑是盒子有问题吧,就把盒子丢掉了。。。

当晚,我在赶工,赶得好累好累。。。
(对了!忘了说,我听到小孩哭闹的时候,正在写一场乱葬岗的戏,写的是乱葬岗有哭声!啊。。。。)

我常常写累了,就会伏在电脑前睡觉,我用的是小laptop所以桌子有空间。于是我把闹钟放在桌上,调了时间,打算睡两个钟再起来做工。。。

昏昏沉沉睡着了。。。

半夜1点吧,闹钟开始唱歌了,我也该醒来做工,伸手要按闹钟,朦胧中,我听到闹钟跟我说“早安”。我再看一看,不多想,手马上按住了闹钟按钮,是幻觉吧。。。我感觉自己还没碰到闹钟按钮,它已经先说“早安”了。幻觉。。。我太累了。

启动了电脑,准备开工,忽觉膀胱泛滥,于是去厕所小便,一开门,房间外很浓的焚烧味,有人半夜烧冥纸吗?我不知道。心总是毛毛的,于是我不打算一点做工了,今天是六月三十的子时,也就是说。。。七月初一了。。。

准备息电脑,结果,我的电脑突然吊机!我只是觉得房间很冷,因为我在冷气房,那股味道,已经侵略到我房间了。。。睡觉吧!幻觉。。。
我发现手机没电,因为之前听收音机,其实有几次,可以感觉到有一些磁场干扰,收音机接收有点问题。。。

怎么知道,当我charge手机时候,手机发出Yeeeee的声音,很微弱,持续了5分钟才停,然后正式操作,本来我也不知道声音是手机发出的,因为太微弱了,直到我听到手机忽然发出charge batt的“dee dee”声音。。。

什么缘故?手机?电脑?闹钟?味道?。。。

我真的不懂,但是更加夸张的事情,在七月的第二天发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