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3, 2005

七月快快结束吧。。。

刚刚看到有朋友的网络上说,恶臭和香气都是好兄弟经过。。。
若是如此,
唉,那天又遇到了啦。。。
香的就算,问题是臭的。

话说,我单独在家,
还是下午时分,
煮了面吃得愉快,
可是吃到最后几口,
忽然一阵奇臭无比,
犹如尿骚味,扑鼻而来,
我赶紧把摆入嘴巴的食物抽出来!
因为那个味道好像是在我面前!
妈呀!
我当时一个人在家,
窗户还是关着的!
我马上开窗开门,
以为哪里泄露了阿母尼亚(ammonia),
我当时也怀疑有好兄弟经过,
而且是臭的,想必是脏兮兮的那种吧?
清香的老实说,我还不怕(但也可能是要吸男人阳气的厉鬼,所以香香嘛。)
臭臭也许是好的,
暗示我快闪开吧。。。
问题是,闪哪里?
这是我家咧。
不过,我怀疑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我在吃面,它本来在隔壁坐着看电视,
后来见我吃得津津有味,
把头凑了过来,
正好我低头在吸着面,
因为它的头已经溃烂,
所以发出了腐臭,
然后它伸出了烂舌头,
舔了我汤匙里的面,
所以,当时我第一个反应,
臭味是来自我嘴里的面!
是真的,
那个味道,
臭得来,很怪很怪的。。。

七月快快结束吧,
这样我怎么开夜班,
它们要玩自己到一边去,
别来打扰我。

我家的电灯又坏了,
还是一盏接一盏,
我舅舅又没空换,
男人!
找个男人来帮我换电灯吧!
厕所的灯也开始虚弱了。。。

6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电灯是长的?圆的?还是环的?

freddie said...

想象力很丰富...
尤其是 "我在吃面,它本来在隔壁坐着看电视"...

Anonymous said...

浪迹,
圆的,环的,泡的。灯泡……
看来是男鬼搞的了,唉。

freddie,
因为我家是两个沙发对着电视,一个我霸占了,另一个当然……
所以,我都尽量摆很多衣物在空位子上!嘻嘻!

浪迹天涯 said...

究竟是圆的?还是环的?
你要几时换?我帮你啦!

Anonymous said...

浪迹,

感动喔。一个灯泡,一个环的。嘻嘻。不过,我小舅不换,我可以去找我大舅换啦。只是那灯要死不死,我小舅说还能用……哈!真是的,新加坡男人。。。

还是谢谢浪迹的窝心。

浪迹天涯 said...

这样我送个新的灯泡吧!现在上厕所会不会很不方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