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01, 2005

绝对不是同情票!

明天是总决赛了!
终于可以不必再贴着电视了!
最近好像个白痴一样追着绝对superstar,
不为什么,就想看伟联,听伟联唱歌……
一直以为他会被打下来,
所以,总是跟自己说,
好了,下个礼拜就没伟联看了……
常常这样给自己做好心里准备。

而,奇迹终于发生了!
哈哈哈,他打败了俊扬!
他做到了!
支持他的歌迷(包括我)做到了!

本来,我是认为俊扬会是胜利者,
但没关系,我还是默默支持伟联,
因为我就是要支持他!
也许就是这样的心态,
在众多人点点滴滴的支持下,
这个力量把伟联推上了indoor stadium!

昨日,看到一个叫张尊尼的老兄,
在报章写了一篇自称没有偏见,但充满偏见的文“脏”,
说伟联扮可怜(不明白报章为什么刊登)
张老兄自己何尝不是对伟联有偏见?
如果有得选择,你认为伟联会想以一个视障人士的身份来参加比赛吗?

从宣传短片中强调同情,到媒体高层大胆说伟联靠同情票,
甚至表示以后的比赛,或许要注明残疾人士(不如连猫狗也列入)不能参加?
这算个什么优雅社会?
绝对四肢健全,才能当绝对明星。

我忽然不敢生小孩了,万一生得不够完美,
以后他连参加superstar的机会都没有了。。。
他连做梦的权力也没有了。

总之,同情也好,感动也罢,
伟联是唯一我觉得值得我播电支持的superstar!
这就是他的魅力。

如果你也被他感动了,
我很开心跟你分享那种心情,
如果你不能理解,
或觉得这是在同情他,
It's ok...
我很同情你,
因为你的心脏已经硬化了,
该去换颗心了。
哈!

P/S :蓝色正好是伟联的代表颜色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