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酒窝情意结

对着电脑,忽然很想继续写“爱上酒窝”,
可怜的阿翎,
看来已经在另一个时空当老太婆了……
可怜的阿浪,
身上已经不知道长了多少蘑菇……

最后,
黑心蚶蚶还是没有下手开工,
还他们一个结局。

因为蚶蚶发现一个很严重的事情,
那就是、就是。。。
伟联也有酒窝!
啊!
我的妈咪!*Slap*
难道、难怪、难不成。。。
我就是迷恋他的酒窝!
OMG,那、、、我更加肯定自己不是给他同情票了,
是情、意(还是义?懒得查词典)、结!
酒窝情意结!!!

想不到唯美主义的蚶蚶,
弃俊羊不顾,
就因为虎视眈眈阿联脸上的那个酒窝。。。

*faint*

蚶蚶是越看阿联越顺眼,
果然是歌迷眼里出偶像,
闭上眼睛,
我开始用耳朵去听歌了。*clapx3*

又,其实Kelly的“美丽笨女人”,
让我惊艳,
原来原唱是Coco,
可是,之前完全没注意这首歌,
蚶蚶并不喜欢Coco,
听到歌名已经xian一半了,
但是,Kelly唱得很好。*cla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