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我是一锅汤


Posted by Picasa
恨……
三粒马铃薯,
一粒番茄,
两条红萝卜,
一粒大洋葱,
从满满一锅水,
因为溢出,
倒剩半锅,
继续煲……
还是溢出,
又把半锅里的半锅再倒掉,
剩下半锅里的半锅水,
……
直到我再到厨房,
只有楼下传来的烧焦味,
七月都过了,还烧……
……
我的老天!
原来烧出一锅炭的是我!
虽然我的马铃薯还有两粒可以吃,
但是……
那个炭烧味,
比BBQ口味的马铃薯片还重,
不知道会不会致癌,
二十年后告诉你们……

呃……
我本来是要煮一锅,
de toxic的菜汤,
结果变成一锅toxic!
希望,
这只是一锅汤的故事,
不是我一生的故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