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05

@#$%&^*!

气愤!(生气伤肝,还是别气……)
不过,想不气还有点难……
哈!原来我的EQ还挺烂的,
让我生活懊恼的,
竟是没得看想看的戏……
(看戏,就真的那么重要?)
也许吧,
我外婆过世的时候,
我还会记得录下我要看的戏……
(算不算鲜为人知的事?)
我跟我弟弟吵架最猛的时候,
都是因为抢电视……

唉~有病~

事缘昨天看到韩剧“玻璃画”中,
一幕在初雪中,
金美人和李帅哥终于见到对方的肉紧时刻,
忽然,画面一跳!
只见两人忽然推开对方……
啊!!!!!
被剪了!被阉割了!被强暴了!
原来的剧情被谋杀了!
到底他们是拥抱?亲吻?……
被剪了,应该是吻,
是怎么样的吻?
深吻?鱼吻?舌吻?
抓狂啦!
被剪了,应该是舌吻吧?
……

OK,我忍,谁叫我中了毒,
周日六点定时乖乖扭开电视拿解药。

可今天我等了一天的解药,
结果没有!被取消了!

OK,人家播报国家大事,
赢了咯。

我看我还是去买vcd算了!
老娘又不是买不起!
……谁有“玻璃画”的vcd,
借来看咧……

嘻嘻,能省则省,
我跟女主角一样穷耶,
可两个男主角却还没找到我……

*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