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9, 2005

迟来的韩毒……

一直不屑韩剧的拖拉,
周围的朋友被迷得晕头转向,
尝试去喜欢,
还是觉得太慢了……
结果,
归咎于那些朋友们是一群花痴,
所以才能忍受那种拖泥带水的爱情……

最近,
恰巧没什么节目可看,
只好随便望了“天国的阶梯”两眼,四眼,八眼……
直到现在已经不能眨眼了……

虽然还是那个老套的王子公主爱情,


为所欲为浪费观众青春的拖拉方式……
哥!哥!哥!的叫……

可是,万万想不到,
一个没什么青春可以浪费的我,
居然心甘情愿的任由韩毒攻心……
是我老了?
失忆了?
什么时候加入花痴党竟然忘了?
好纳闷!
男主角不是最帅的脸(不过也许有钱让他帅吧),
女主角不如反派女主角漂亮,


但,
我就是情不自禁,
不能自拔的沉迷了……

以前曾试图去喜欢一些韩剧,
但最终宣告失败,
这次,
却是不同的感觉,
是因为演员的魅力?
还是因为剧情经过改良,
变得较紧凑?
又或是……

而事实上,
让我钟情的,
是韩剧描绘童年的那些故事,
那些天真无邪的日子,
青梅竹马的情节;
特别是孩提时候许下的诺言,
那种微秒的感觉,
那种只有在孩子的心里才找到的情感,
那种……
总之那种感觉,
让人特感动……
似乎能暂时忘记周围的冷酷,
虚假和伪装,
为了一个诺言活下去……

我不觉也开始想念他们了,
那些被我欺负过的男生,
那些逗我笑过的小男生,
那些和我分享童年记忆的男生们,
好怀念他们,
那种不再的青春,
抓草蜢,
玩追追,
受保护,
当公主,
被讨好的日子……

原来迟来的韩毒,
竟勾起了童年回忆,
如果时间能够重来,
我想拉着那个每天偷看我的小男生,
好好地叫他一声“哥--”



哈哈,
那将会是多美好的回忆啊,
为什么当初,
我没有这么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