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1, 2005

脑死了?

听说部落有毒?是真的吗?为什么会这样……
不管跟中毒有没有关系,
我的电脑的确死掉了……
在它为我工作了一天一夜后……
『主人,我要休息。』
『不行!』
『主人,我要睡觉。』
『不准!』
『主人,我要死掉。』
『去死吧!……等……』
『****』
『喂!我都还没死!你死!你要害死我啊!』
『主人,我是为你好,我死还有warranty ,你死就死了。』
『****』

它毅然决定罢工……
结果,我的心血就这样丢了……

但,不幸中的大幸,
我不知道为什么,在事发前一晚,
竟然反常地把一些本来不打算save的资料save了。
所以虽然有死伤,还不至于太惨重……

我不知道要怎么感谢自己,
感谢自己的第六感,
真的,虽然电脑荡掉,我的确没什么大反应,
因为我知道我已经捡回“半条命”,
不敢想象,如果我没有save的后果……
也许我会发疯吧!

诅咒那些制造病毒的家伙,
祝愿他全家中病毒,
满门中毒!

我依然很平静……没错,很平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