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5, 2005

没有tag board的日子……

听c2pid说,doodle tag board的免费服务中断了……
难怪一片白茫茫,凄凉凉……
联络中断……
真烦!
也好啦,那蚶蚶可以继续专心做工!
不能改变环境,只好改变自己!
象Kanchi说的变得更好,做个好人……
(是Kanchi说的吧?)
努力!努力!
忙完又能风骚起来啦!

我又手痒,换背景了,
纯洁的白,空白的白,白白的白……

5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没有留言板,只好在此留言。。。知道你最近在减肥,我以过来人的身份奉劝你别超之过急哦。脱发和减肥有很大的关系,我以前减肥期间也拼命脱发,好像鬼剃头。虽然在短短两个月内瘦了10公斤,但肝脏功能都变弱了,好不容易才调养回来(也没完全复原)。。。最老套但最实际的减肥法就是适量运动,吃得清淡点就好了。

浪迹天涯 said...

蚶蚶, 用用shoutmix吧!

憨憨梵 said...

谢谢,vicffie的奉劝,你好利害10公斤!我肝脏向来也不是很正常,其中有个成分每次做医药报告检测,都会比较少……其实我更怕的是肾脏,曾经一度依赖蛋白质减肥,奉劝大家千万不要!伤肾……最近因为压力,超爱油炸食物……唉,是时候好好过一过人的生活!运动+清淡,生活的良伴!

浪迹,shoutmix……好,我忙完就安。谢谢。

蘆葦 said...

我可是吃尽苦头才有这种成绩,已是2年前的事了。。。不过现在已胖回5公斤了。anyway,我还是觉得这是我复胖机率最低的一次。(fyi,我从高中开始已是减肥狂,市面上的方法几乎都尝试过了,减肥中心也去了,可每次减了不久就复胖)就是2个月以来每天只吃cambridge diet,水果蔬菜都不能碰。超痛苦的,每天活得像苦行僧。。。不过假期结束回校上课,看见同学们惊奇得下巴快脱臼时,心里其实很爽~~呵呵

我和你一样,压力时喜欢用油炸食物来沉溺自己,还好我的好同事会极力阻止我,虽然很气她们,但。。。偶尔吃吃也没关系啦~~(堕落得没药救)吃完了在爬个楼梯回家就能减低罪恶感,呵呵~~

唉,现在我减肥的狂热全用光光了,反正活着就是要让自己快乐嘛,你说对不对?

憨憨梵 said...

芦苇,我们要振作!打倒肥胖!但不是打倒健康哦!想象自己某天跑步,遇上一个大帅哥!蚶蚶的人生又发光的!不是血光哦!虽然我最喜欢吃血淋淋,淌着血的鲜蚶!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