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4, 2005

怀念c2pid

“看到两只猪”c2pid离开了。
小弟弟忽然封了部落,
这绝对跟病毒没有关系……
大家放心。
他是自杀的,而非他杀……
也许很多拥护他的读者都很震惊吧?
唉,好像韩国女星一样,说走就走了……

曾几何时,
他总玩笑的说要封部落,
不过,这次是玩真的吧……
死于非命,意外身亡,飞来横祸,爆毙……
就是一夜间丢掉所有的感觉。

我曾经也这样丢掉自己的日记,
很多年后,我会后悔,
不是后悔自己丢了什么,
而是觉得自己掉了什么……
(如果他有soft copy那就没什么好难过了……)

还是期望有天他再重生吧。
难道白色,真的那么不祥……
哈!我又“换肤”了。

c2pid,知道你还是会在“天国”看到我们的……
想回来,就回来吧。哈哈……珍重哟!

6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是呀, 我也很震惊呀!
夷?小弟弟, 你们不是同窗嘛?这么会是弟弟呢?

憨憨梵 said...

同窗只是同一个窗口。
不过现在也没有窗口了。

蘆葦 said...

我也很害怕有一天电脑突然坏了,hard disk 死了,blogger关门大吉,好像doodle一样。。。到时一定很想一头撞死算了。刚刚试着为我的blog 存档,却存不了, 谁来教教我?

憨憨梵 said...

我通常用微软word打字了,再剪贴来这里的,因为从blog搬去word要cut and paste麻烦咧。你的状况,我也不晓得,希望其他人能帮到你吧。

浪迹天涯 said...

这个背景很好, 有如把美丽的布, 当墙纸来用。很欧式。

浪迹天涯 said...

要存档部落格, 只须到IE->File->Save As, 就行了。为了保险, 每当我一上载成功, 便先显示那个月的全部文章,然后马上储存。那就万无一失了。写久了,抄一份进入光碟/DV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