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4, 2005

瓷杯与伤杯

我老弟是个很搞怪的家伙,虽然华语很烂……
(考试放弃华文,就因为考会计容易score A)
可是,有时真的不得佩服他的创意
他是聪明的,可是懒!
没办法……
谁叫他不是老家的土著王子,
有阿公罩……
就算晒得比古天乐还黑,有屁用?
不是就是不是……

话说,老弟那天看到有人好心帮人,
结果吃力不讨好,于是乎,他便跟我说:
『老姐,明天买个瓷杯送给他吧。』
『笑啊?送瓷杯干嘛?』蚶蚶莫名
『你猪啊!慈悲为怀啊!你真的以为买瓷杯啊!……』
一只乌鸦飞过,降下鸟大便
***“噼呀噼呀噼呀”***
唉……
其实,几冷一下嗬!
我们就是这样,
常常频率不搭……伤脑筋!

今天,
我看到我的一个美女朋友送我的瓷杯裂了……
想起老弟的瓷杯论……

Posted by Hello 瓷杯的样子……


Posted by Hello伤杯的样子……


Posted by Hello伤杯上的伤痕,该怎么处理?
没得救了喔!
其实,我还在用着它,
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它会承受不了……
突然有感而发……
联想到那些苦苦支撑着感情已经有裂痕的人……
一个杯已经叫人难舍,
何况是一段感情……
有时候,破得干脆,不见得是件坏事……
哈!以后要告诉某人/负心人,你很难过……
不如送个伤杯吧!
几有创意哟!
P/S:最近大家的tag board是不是坏了?什么都看不到,白茫茫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