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05, 2006

涂鸦解压

不知道为什么,压力一大的时候,就很喜欢涂鸦,我想是要逃避工作吧!
以前不开心的时候,日记总是很快被填满,各种诅咒的话,泉涌而来……
可惜后来我怕日记被发现,一次回家整理书本时候,丢掉了~~~~~
每次想起就很惋惜,那是我中学时候的日记,除了骂人外,还写了很多自以为是歌词的诗歌,
哈哈~那时候真的是灵感不断……
依稀还记得自己在里面写:
“我的梦想,要到电视台工作,虽然我知道不可能……”
如果日记还在,我会告诉它,
“日记啊日记,我曾经办到了!”
而现在的日记里,写着的是……
哈!
不用头脑想,用屁股想也知道啦!
如果有日记精灵的话,那就保佑我梦想成真吧~
虽然有点贪心,但我是个好心人喔!
除了爱八卦,也没伤天害理,就成全我吧!

最多,我今年不要乱吃东西,乖乖去捐两包血咯!

日记精灵说:我看你啊!就要神经病了!什么垃圾都拿来公诸于世!
变态虫甘说:哎哟,又不是裸照啦,管它公猪还是母猪……
×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