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07, 2006

又见荷兰村

“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拿~”
看到咖啡店在重播荷兰村片段,
回到家,忍不住扭开电视重温……

正好是晶晶被郑饼辉迷奸不遂,
惨被婉婉罚在门外不准入屋,
还大喊要小便……
哈哈~

说真的,这部戏相信除了故事人,
我认第二个观众,
相信没人敢认第一个,
当年守在剧本架,等着热腾腾的剧本出炉,
边看边诅咒狠心的故事人,
破坏晶晶童话般的爱情……
一定是故事人自己得不到真爱,
就要残害晶晶……哇哈哈……

本来对此剧根本不屑一顾,
要不是见同事拿了第一集剧本看爽,
怕输的我也跟着拿来拜读,
竟然中毒了!易读简单的剧本,让我糊里糊涂着了迷……
特别关心里面的晶晶,
觉得谁演了晶晶一定会红!
果然……
证明我的眼光!哈哈!

喜欢晶晶,
其实潜意识把自己投影在这个可怜虫身上,
相信很多人心里也有个晶晶,
哈哈,有没有断背山我不知道……
我肯定自己有个晶晶在心底,
所以希望她有个好下场,
无奈KNS的故事人,不但没给她幸福,
她最后还要在我手上失身给鸡王,
……
PUI PUI PUI~
烂戏!哈哈……

按我这个头号荷兰村迷认为,
除了晶晶;玲玲、燕燕和柔柔……
都和剧本中的人物相似度近乎100巴仙,
而有几个角色却失去了剧中原来的味道,
不过KNS大华是完完全全和剧中人物一样够贱!哈!

如果问我为什么追看荷兰村,
其实是因为要看晶晶,
不知道该肯定欧萱的演技,
还是该肯定晶晶的渗透力……
哈哈……
特喜欢看欧萱被欺负还傻傻的样子,
觉得她和燕姿有姐妹脸,这种脸是不是有前途的脸?

适当的角色遇到对的人,
就像在对的时间遇到白马王子一样,
可遇不可求……

如果没有荷兰村,
当年我也不会做了连自己也意想不到的事……
还振振有词的学了晶晶傻傻的说:
“我不怕,反正我本来就是一无所有~”
哈~
都是晶晶教坏人啦

P/S:纯粹祗是一点感想,看官们不要想太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