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2, 2006

不爽

最近没什么抱怨?来不及抱怨?
所以没什么咚咚写?
哈哈!屁咧!
最大的抱怨就是,不能用繁体在这里blog.
之前还怪猪朋狗友们用什么Utf-8一点都不“使用者友善”(user friendly),
哈!报应来啦!
原来那个不友善的冬瓜是可以穿梭在繁体和简体之间!
气!
现在想到不能用繁体在这里放屁~超不爽!
一连出现两个屁,可想而知多不爽咯!(加前面这个屁,是三个,不!加上括弧里的屁是四个,噢!不对,加上……哈哈!)

PS:要谢谢疯子介绍的拼音2003,至少给我带来一点惊喜……呃^^"比较没那么不爽!哈!要赶去“救人”了!暂时不会blog,不过,通常说了不blog,一阵子又扑来Blog了,唉,言而无信看来是人类的天性!

(PS再PS)刚刚发布的时候,死人blog居然cannot find
server!还好我手脚快,有save!虽然不是什么精彩文章,可是这样失掉,真的会有杀人放火的冲动!真的要去救人了!希望这次顺顺利利发布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