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4, 2005

钱包减肥◎自然瘦


Posted by Hello
猜猜看,这样要多少钱?
肯定比麦当劳的鸡肉块,鱼肉块便宜得多!
还有很多绿油油的豆子!
这就是我的brunch!(breakfast + lunch)

那天luxy问我,我的KF计划如何了?

KF是我的Kill fat, keep fit部落。

我已经把它给封住[X]了。

因为前些日子,我突然有了新的人生领悟!哇!大恻大悟!……
我发现我辛苦的KF了两个多月的成绩,还不如我大忙特忙时,短短三天里,瘦下的成绩!天啊!原来我自残的本领是那么高超的!
不过,我必须承认,KF计划并不是一个减肥计划,
应该算是我的饮食日记吧。

又,我还悟出另一个减肥的方法……
那就是把一餐当两餐,又省钱,又减肥!
注意!
是一餐当两餐吃,不是两餐加起来当一餐吃!
那是不算的!!!
这个方法最管用的时候,就是当你手头紧的时候……

如果一天的budget是$6……
我那天吃了一餐$6麦当劳,就想到food court $3 的云吞面,可以让我吃两餐……吃了food court $3的云吞面,又想到我家隔壁 $2的卤面,可以让我吃3餐,吃了$2块的卤面,我又想到超市的myojo快熟面,5包也不用$2……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当口袋没钱的时候,想肥都难!
所以觉得KF太没意义,就把它给封住了!
能吃是福,
乱吃狂吃还不如不吃,
会吃懂得吃才是大师……

3 comments:

阿穎 said...

^____^,

不用封了KF计划啦。。
有空再写写,有时看回,很有趣的。。

我满脑都是肉干。。pineapple糕。。 ;p yum yum

浪迹天涯 said...

凤梨挞! 我也狂爱!
今年不在家,也只能靠想象 :(

Anonymous said...

哎呀!黄梨塔,我妈还做了很多带来给新加坡的阿姨们!
早知你喜欢,邮寄你两罐啦。

humhum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