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3, 2005

无中生有……

过年前,约了xlw七点吃晚餐,那位大小姐忽然说改七点半,哎哟,本蚶蚶可是超忙的人,冒着脱稿的危险和你幽会,你居然……
唉……还让我等你等到我胃痛……没法啦!本蚶蚶真的太饿了!先吃碗[米果]汁平息一下我在闹暴动的五脏庙……

吃着吃着,看到邻桌的一个阿伯离开,而他对面那个看来比他年轻十年以上,但样子……呃……不修边幅的阿嫂,应该是他妻子吧……

嗯……突然很想说个故事……

也许是厌倦了帮别人写故事的日子,想有属于自己的故事吧,一个吃饱就睡,睡饱就吃的人会有什么精彩的故事?

哎哟!想象力嘛!想象力你有没有?没有就去偷啦!这就是为什么电视上会出现那么多的“抄猫”copy cat!我最不屑这些“抄猫”了!

[扮清高是蚶蚶的另一个人生乐趣]

除了想象力,蚶蚶还有数不完的梦……零零碎碎地,不知道能不能组织成一个故事呢?

罗嗦了一箩筐,这就当我的故事的 “序”吧?介绍一下触动我想写个故事的动机……那一对阿伯和阿嫂……

只是,我现在一点头绪都没有……让我再酝酿酝酿吧……


>>>酝酿中>>>

{那些在催我赶工的人,不要以为我很有空,这是我刚吃饱,在等xlw的时候,躲到图书馆里,痴痴的等……伊人独憔悴的时候挪用了私人时间所写的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