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05

蚶蚶减压篇

我不管了!我今天一定要blog!就算“神,已经不再给我多一点时间!”好!就半小时!让我胡言乱语一下下……我要DESTRESS……

现在是10:30pm>>>

今天又交了一批货,是过期货……
惨了,还在记挂着人家是否满意货品,虽然我会说:
『不管满意与否,请feedback……』
好讨厌这个虚伪的自己,我根本只想听好话,可是又要装得很潇洒似的,我讨厌这样的蚶蚶!
『蚶蚶滚开!你不是我的朋友!』
可是,如果听到了好话,我又很小人的怀疑人家是否话中有话,是否是安慰我而已……
『哇苦!人家何必花那么大的力气去赞美你啊?他们会有什么好处啊?你以为你是什么贵妃娘娘,可以赏赐人家黄金万两。』
『是嗬……』
『你这是什么死人蚶!真是的,活着还有什么用?赞也不是,弹也不是。』
蚶蚶自己也搞不清楚,严重自疟吧……
我总是告诉自己,只要我以为我做得不好了,然后,被称赞时,就可以享受那种“惊喜”!因为我本来以为不好,原来其实很好……
但是,我又害怕,真的被说不好,其实我是尽力了,也许这一刻,我只能这样好而已……矛盾!
『除了变态,我不知道要怎么形容蚶蚶这种自疟心态,因为它确实是很用心,但却永远不承认“自己”,我觉得蚶蚶最对不起的是自己。』
蚶蚶常常阿Q说尽力就好……可是总是觉得自己不够尽力……
怎么办?我以前有左腰背痛的毛病,今天却是右边痛了……
『蚶蚶已经开始担心,是不是左边肾已经坏死了,现在右边肾也开始发出受损的讯号了,听说肾病很多时候,到后期两个肾完全失去功能才会被发现的。』
现在是11:00pm<<<

蚶蚶destress完毕,要去冲凉,然后挨着腰痛,继续为五斗米“断”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