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06, 2005

新年到!

新年到了!
祝大家:『_______』请填入正确答案。
(1)健康快乐
(2)富贵荣华
(3)幸福美满
(4)龙马精神
(5)青春美丽

答案:(12345)


明天回家过年了!

今年的农历年和过往不同,因为是我第一次……

没有了老板,没有了饭碗……

一想到要让亲戚们问长问短,唉!烦!
看来,今年除了“老公”这个话题,
“老板”也将会成为另一个热门讨论的“课题”。

真想赶紧嫁个有钱人,人财两得,免得他们罗罗嗦嗦。

好!这就当我的新年愿望好了……

[默默祷告]
『神啊,只要你让我美梦成真,我今年将捐出1.2公升的血!』
叩!叩!叩!
[就地叩拜三下]

现在快12点半了!我还没买新衣过年,外头已经人山人海了!
怎么办?
我要买红衣、红内衣、红内裤……哎呀!头发来不及染红了啦!

红色是我的幸运色!

不得不信邪,前年我染了红发,还真过得挺顺利地,去年一换颜色就……
[备注:迷信是不对的,虽然蚶蚶很迷信]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杨千桦一直都是头红红……

算了,下午再溜出去看看局势如何……
一定要买件红衣旺一旺才行!


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哇,全身都是红得发紫,那不是像圣诞老人吗?:-p
是圣诞美人啦!呵呵

Anonymous said...

是怪诞美人吧?哈哈!

其实,财神爷也是红彤彤的哦!

祝,新年如意!

humhumfan

高兴郎 said...

但不知道谁告诉我,今年不宜穿红内裤呢……

危颜耸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