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05

蚶蚶与蛙蛙


Posted by Hello KAWAII 吗?
蚶蚶有个习惯,stress就想买文具……所以家里囤积了很多文具,有很多根本没有机会用……
今天本来因为忘了带橡皮擦,所以想买一块普通的,但看见这四只小蛙蛙就改变了主意,老实说,实用性不大,但蚶蚶是拿它来解压……
把它们摆在桌上,让它们看着我在忙……现在粉红那只,还跳到我的键盘上,看我打字哟!


Posted by Hello 嘻嘻,看看我的四大天蛙!
除了蛙蛙,我还买了熊熊哟!看来我真的是需要吃药了!

3 comments:

浪迹天涯 said...

哟!我小时候也很喜欢买文具。现在只喜欢笔,展览会的免费笔。当然不是因为买不起,而是没有卖!将来还是喜欢笔,希望成功后,有人送我笔,如美丽心灵(beautiful mind)中的那种。

憨憨梵 said...

哈哈!那我们算不算同“病”相怜?同“癖”吧?

浪迹天涯 said...

算,当然算咯。既然如此,找个机会送你一支笔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