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1, 2006

手下败将-芦苇

哈哈哈!

本来不知天高地厚,
江湖险恶,高手如云,
怪胎遍野的无知芦苇!

自从见识过无敌长气蚶,
两个时辰边走边说不停的长气特异功能后,
2005年的最后一天,
再次见识了无敌蚶,
另一特异功能---
无极狂吃神功!

从面不改色地横扫满满的火锅剩菜,
到轻轻松松消灭了半锅残留的鸡肉卤味,
再津津有味地吞没了三分之二盘的香港烧烤……
哈哈哈!

自称是大胃王的芦苇,
你服不服?

说真的,
目前能和蚶蚶斗大胃的女人还真是寥寥可数……
不过,要赢蚶蚶也不是没办法,
那就是~
嘻!帅哥!

只要帅哥当前,
马上胃口尽失!神功废除!
不要问为什么?
这就叫死穴!

2 comments:

蘆葦 said...

臭蚶蚶,炫耀哦?哈哈哈哈哈......
我要澄清一下,我不是大胃王啦~
我是眼睛大,胃口小,自以为胃口大,其实外强中干。哈哈哈...

赶快把你的胃口转向帅哥,不要再填胃了!!

Anonymous said...

眼睛大?哈哈!在我面前说眼睛大?我又有样比你大了!嘻嘻,不过,有样我比你小……是什么呢?自己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