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0, 2006

烂服务

今天特地去药房拿我的豆豆救星!
谁知道?
他们居然跟我order错了!

我已经不计较,
很大方的说算了,
我拿就是了。

可,那个柜台服务员还要一直坚持是我的错!才爽!
我真想狠狠给她一句,
没听过顾客永远是对的吗?

其实,上次我订货,
他们已经几乎搞错了,
所以,这次我特别小心,
重复的说:

我要的是Oily Skin Solution,
Solution Solution……是我一直重复的字眼。

真是见鬼!
老娘英文再不济,
也曾经是校队演讲代表,
死背发音还是见得了人好不好!

"聪明"的柜台妹妹,
不懂也不问,
很利害的改成了Oil free lotion!
*恨*

好!我承认我说我要买上次我买过的,
TMD我怎么知道你记录里,
我上次买的是Oil free lotion!
我已经说了n次的SOLUTION!

然后,已经因为买错,
心里已经很niao了!
又不是便宜,
几十块新元的东西……

还要给那个不知道头尾的柜台auntie说,
“是你讲错,你说要买上次买的,不是上上次买的”
“上上上!我还上吊!”
我怎知道上次不是solution!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不要相信人家的耳朵,
不管你英文多好,
solution还是会变lotion。

还有,不要相信刚出来做工的妹妹!
哈哈!因为她们还是blur blur!
要指点她们才行,
因为她们不知道是不会问你,
只会把solution变lotion。
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