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别再食物过敏

也许很多人不知道蜜糖和葱是相冲的食物吧?
不记得在哪里看过这样的解说……
也不知说的是洋葱还是青葱?

但以我自己的经验,
吃了鸡饭的辣椒后,再喝野蜜的后果,
是肿成猪头一个礼拜!
医生说我是花粉敏感……

今天我吃了一包快熟面,
接着要吃昨天吃剩的龟灵膏,
吃了几口,
开始耳垂痒痒,手痒痒,
然后肿起小水泡!

有了上次食物过敏的经验,
马上停止再吃,
赶快喝水(不知道有没有帮助)
真怕又是敏感发作……
因为龟灵膏内有蜜糖,
其实,我一直觉得自己并不会对蜂蜜过敏,
平时还喝蜂蜜啊……
苦思片刻,
想起快熟面内好像有青葱什么的杂料……
天啊!
那么一丁点,我不是那么敏感吧?

看来,我不只是性格敏感,
连皮肤也很敏感……

哪个不怕死的,
可以试一试蜜糖配葱吃,
看看死不死?
哈哈~
千万不要啦……

P/S:也可能laksa口味的快熟面里的辣椒和龟灵膏内的药材相冲;曾经因为吃multivitamin再吃有指天椒的食物,而全身发痒~可是,到现在还搞不清楚是multi里面的哪个维生素发生问题?……反正,吃药的时候,最好不要乱吃辣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