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07, 2006

我有好朋友

对!我可以很光荣的说,
我有好朋友!

很多人寻觅一辈子都未必能有好朋友,
虽说没人保证有一辈子的好朋友,
毕竟,
有人因为互相利用成为好朋友,
有人因为同病相怜成为好朋友,
有人因为互相……
总之好朋友就是这样开始的……

我呢?最利害就是伤害好朋友,
哈哈……
因为他们最了解我,
最能够忍受我的无理取闹,
对于新朋友,
我永远都是谦卑有礼,
对于好朋友,
我就象对家人一样,
对他们诸多要求,
凡事苛求……

幸好有人告诉我,
他们是你朋友,
不是你家人,
你要懂得珍惜,
而不是让他们离你远去……

说得是,我从对他们无所求的陌生,
到有求必应的熟悉,
甚至可能诸多挑剔后的各散东西……
如果不好好去维护这样的友情,
最后剩下得就只是一句,
“我曾经有过一个好朋友……”
而我……
确实“曾经有过几个好朋友。”

现在的好朋友,
我会去好好珍惜,
希望他们不会变成曾经……
也不会让他们变成“曾经”~

我真的很庆幸,
象我这样的烂人,
老天居然会送给我“好朋友”,
而且不只是一个,
我知道,
他们在我有难的时候,
绝对会不计一切地支持我!帮助我!
虽然我还是会常常惹他们抓狂!
哈~

我想我前世一定是个好人,
做了很多好事~
今世才有如此福报.

我唯一希望的就是,
我不会不小心的伤了好朋友,
因为人往往伤害的,
不是敌人,而是朋友……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嗨!到此一游:)
有好朋友而且还是真正的朋友更是难能可贵。

Anonymous said...

嘻嘻~欢迎安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