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4, 2006

瞎拼白痴

今天和阿颖一起去瞎拼,
名副其实瞎拼,
对于买东西,
蚶蚶就像个瞎子一样,
没什么概念,
抓着钱,以为要什么就买什么,
可是,要买还真难,
对!真难!和找男朋友一样难~

本来看上一件有短蕾丝袖的上衣,
阿颖摇头。
蚶蚶:“很安娣?”
看上同一款,黑色的。
阿颖皱眉。
蚶蚶:“很“妈妈散”……”
还是同一款,白色的。
阿颖终于点点头。
庆幸阿颖在,不然……哈哈!
白色那件,有婚纱的感觉咧,
只是白色可能会让身体涨大,
所以,蚶蚶只好死心!

后来,阿颖自己买了一件强力推荐给蚶蚶的上衣,
蚶蚶投诉阿颖的咪咪略嫌“平实”之外,
整体还算适合阿颖的贤淑Look啦。
但,蚶蚶自己就坚持不选那上衣,
因为蚶蚶有纽扣恐惧症,
不喜欢身前有纽扣的衣服,
除了衬衫的纽扣例外。

接着和阿颖为了买一个手提包,
两个人快笑翻了,
阿颖:“Display item很多人摸过,拿新的啦!”
然后,拿了新的,
谁知,拉链车错了……
再换一个。
蚶蚶小心翼翼地检查着拉链,
一切OK,
可是,总是觉得被人摸过的display item比较好看,
阿颖:“好像真的不一样……”
蚶蚶:“是咯……哎呀!这个怎么没有韩国字的label”
最后,蚶蚶和阿颖鸡手鸭脚,
把两个手提包调包,
当然,老板娘还是知道啦……
两个无聊的女人,一个15块钱的手提包,
搞到团团转……
蚶蚶:“我看,如果买一个三千块的LV包包都不会那么挑。”
哈!当然啦,LV的QC不同嘛。

然后为了买一条长长的项链,
又折腾了一阵,
蚶蚶本来要同一款,买几个不同颜色,
还好被阿颖ban了这个猪头的想法。

最后是要买鞋子,
蚶蚶的畸形脚,除了运动鞋和拖鞋,
基本上,其他的鞋子,
都会把我的美人鱼脚,咬到伤痕累累~
结果又磨了一阵子,
还是没有适合我怪脚的鞋子,
放弃……

真想找个造型师,
把这些琐碎的事情,
丢给他烦好了!
没错,找个造型师男朋友也不错!
不过,他们很多都是Gay Gay地哦…

看来,我还是继续当瞎拼白痴好了。

P/S:感激阿颖腾出宝贵的时间陪我逛~谢谢啦!

1 comment:

阿穎 said...

不用?啦 下次我?再去38噢
要???扮美美的噢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