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03, 2006

改名换姓

不要问我为什么要换名,
其实,当初叫蚶蚶也是意外啦,
因为不想见光嘛,
死c2pid说的,其实蚶蚶还真的很黄~
虽然我正好姓黄!

跟一些部落朋友出去,
她们都叫我蚶蚶,
哈哈,不介意啦……
可是想想大家都是女人,不好呗……
起码也让她们知道我的名字,
万一我昏倒,忘记带IC,至少她们求救时,
不会说有颗蚶,或是一个叫蚶的女人昏倒在路上……
(Choy,大吉利市!还在过年咧!)
呃,起码看到大帅哥也好介绍嘛……
(虽然我知道她们会抢先把对方连人带骨吞噬掉!)

废了那么多,
其实,是今天摸了半天,
还没写到半粒字,
惨了……过年mooooood~不想开工,
就开始玩姓名测试
一直以来,都希望把自己的“琳”字拆了当部落名,
可是怎么拆都是个“凶”字下场。
今天终于……
终于找到一个98分的吉数!
怎么可以错过呢?

虽然名字怪怪地,哎呀,反正部落名字,
没关系啦~
昔途避还不是怪胎一个,不!是怪才!哈!

我的精心杰作出炉啦!……
那就是……就是……就是……
“林士丁”
有点象Listerine哈哈!Listerine可红neh!
本来是丁士林,分数不是很高,
而且嗬……丁死琳(不吉利)……
为什么不叫王木木?王林?于一林?……
测一测,你们就知道啦!

林士丁,临时丁?临时盯……
象我咧!做工都喜欢最后一秒……

诶?对了!
以前在“屎坑”工作时候,
轮流煮水的甲乙丙丁,
我好像也是阿丁,
阿不你好像是阿乙还是阿丙?
阿甲是老耀,阿丙好像是小耀,
演员聪不能算全职吧?他好像都没煮过水!
(不好意素,这些内幕只有幕后知道~嘻嘻)

好啦,没有100分的好名,
找到一个98分,也欢喜!
可以安心去做工了!

我原名测试后,前半生好,后半生几孤独一下……
已经跟老妈说,要把我的琳换霖,后半辈子会好很多!
总分可得94分,唯一的问题是,可能会得精神病……
OMG!我绝对是精神病院的potential顾客!
现在都常常会思觉失调……
我不要变成疯子!
哇哈哈哈哈……
(发疯狂笑声)

后记:原来真的有人叫林士丁。哈哈!我也算对得起我妈,不但保留了琳字,还变成boyboy。(我妈怀我的时候,一直以为我是男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