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4, 2006

失忆

好可怕!刚刚有人跟我说,
我那天告诉了他什么什么……
怎么我什么印象也没有?
难道开始失忆了?

不是吧?
好害怕有一天认不得周围的人,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
最后把自己都忘记了……
要怎么活?

也许老天好心要我忘记不开心的事情,
可是,如果我失忆的话,
开心的记忆不是也要空白了吗?

其实, 一直学习遗忘过去,
但越要忘记的,
却是越紧紧的系在脑子里……
好啦!现在脑袋爆满了,
假利害自行大扫除,
开始乱丢东西了!
(不是说一个人脑等于四台电脑的硬件容量吗?看来我是头大生草,脑髓不足)

凭良心,我真的真的不太记得自己跟某人说过那些话……
糟糕,最近还会说话说一半,
忘记要说什么……
一定是电脑看太多了……
该好好补脑了!

原来遗忘过去,
比记得过去还痛苦,
哪个猪头还教大家忘记过去,
忽然觉得没有过去的人好悲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