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3, 2006

清迈回忆录(二月十六日)<续>

一觉醒来,还是二月十六日,
漫长的二月十六……

什么都没有准备的我们,
只准备了空肚子,
吃了早餐再说!

看到半生熟的荷包蛋,
开心的抓了两片,
友人提醒,
你不是说怕禽流感?
还吃这样的蛋?
对喔!
于是只好效仿友人,
吃了蛋白留下蛋黄……
唉,好浪费咧~
会不会遭天遣啊?

三人浩浩荡荡的到泰国旅游资讯处,
期望知道这里有什么好玩的!
却又要一番鸡同鸭讲……
原来我的英文不是最烂地!
没来由一阵自豪^_^

终于,找到一家当地的旅社,
本来以为鸡和鸭又要开始会谈了,
幸好!
骑着摩托英姿飒爽的另一只同类出现!
应该说是能说英文的异类出现!
真是谢天谢地!
……

友人发挥KS本色,
又要便宜,又要新鲜,
足足耗了一个多小时在挑选最佳当地游配套!
连导游小姐都忍不住问,
请问你们是哪一国的……
嘻嘻!我当然赶快说我是联邦妹,
跟她们不同国地!分清界线!

亲爱的导游小姐随后还贴心的安排了,
只要25泰铢就能吃一碗面的好地方,
为咱们省钱呗!真是太了解我……的友人们了……
(一元新币约24泰铢)

不但如此,
导游小姐还为我们叫了德士,
那里的德士没有冷气,
只有自然空气和尘埃!
好像我小时候在老家坐罗里后面的感觉……
不过,今天的天气算OK啦,
早上太阳大大,
但感觉是凉凉地……
不过,这样的凉爽只维持在上午……

导游小姐特别交待司机送我们到双龙寺后,
再送我们去shopping mall,
等我们shop完再送我们回酒店,
真是周到……
嘻,有钱当然什么都OK呗!

说到双龙寺,
是小虫甘坚持要去的!
原因是在网路上看到,
没到双龙寺就不算到清迈这样的字眼!
嘻嘻!就这么简单……

看到人家不断地到处添香油,
我手上都是500泰铢,
没散钱咧……

四处还有人要帮你拍照,
超讨厌拍照了!
因为拍出来的自己都很丑!
(除了make over的例外)
所以,他们休想赚老娘的钱!

边走边拜,边拜边走……
不敢许愿,虽然很想说,
菩萨啊菩萨,保佑我遇上有钱大帅哥,
短十年命也OK~
哈!只怕会马上灵验,
当场没了十年,
哎哟,红颜薄命啊,
只怕我很快就能登上西天极乐了呗!
哇哈哈~

离开双龙寺去shopping咯……
说到Shopping我可是一条虫!
除了对Mall里面的食物有兴趣以外,
其他东西……真的是……这些新加坡也有嘛!

便宜?泰铢换新币……
新币换马币……
加减乘除……
也不是很便宜咧~
我在马来西亚也买得到……
Well,难得友人开心,
我无所谓啦!

晚上的节目是看人妖秀,
三人匆匆吃了两人份的晚餐……
其实,我吃不饱咧!
哼~讨厌!

还好人妖秀,
让我大饱眼福!
好媚!好美!
超喜欢其中一个……
她还走光露点!
却能落落大方的对看到她咪咪的男人放电,
哈哈!
要是我是男人,
一定会爱上她咧!
不过待发现她是ladyboy的时候,
一定会把她掐死!
欺骗我的感情!呜……

因为她们太美,
我真的没有勇气站在她们身边拍照……
看到她们在召唤旅客们合照,
向旅客们收费时……
心里有点酸酸地,
忽然很可怜她们,
她们漂亮,会跳各种舞蹈,会讨人欢心,
但她们终究不是男人或女人,
而是变性人,
处于边缘的她们,
就连打招呼的方式,
也在男人和女人之间徘徊……

导游说,
男人说:sa wa dee cup
女人说:sa wa dee kaa
她们说:sa wa dee haa

今天最满意的收获,
就是看到ladyboy,
觉得自己很幸福……
因为平凡其实就是福。

晚上睡觉,
依然紧紧抱着腰包,
友人居然扭开电视看鬼戏!
还好我包包有护身符,
早上还到过双龙寺拜拜!
各路菩萨会保佑我地……

回想起昨晚梦见的神主牌,
和今天在双龙寺看到很多很多的灵位,
蛮相似地……
不知道今晚会否梦到明天将看到的景象?
今天可能太累了,
虽然肚子有点饿,
但想到一觉醒来就有早餐吃,
很快的……
睡虫就钻入了脑袋……
zzzzZZZ~~~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