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02, 2006

荒唐

一直觉得张某是个爱显的歌手,
标榜着和他人的不一样,
不过,偶尔还有听听他的歌……

今天听到电台播出一首新歌,
本来已经觉得粗俗到不行,
我爱台妹什么的……
开始不觉得怎么样,
只是中段隐约觉得歌曲有点耸,
好像都是蛮粗俗的字眼,没印象……
不过到最后,
我差点就死在沙发上!

“衣服拉上来,奶罩脱下来……”
(重复3次以上)

除非我耳背, 把“姨夫拉上来,乃昭(人名)拖下来……”
听错咯……

尖酸出名的名嘴DJ,
在这样的歌曲完结后,
居然没有发表尖锐“感言”,
让我有点失望……

这样的歌怎么会on air?
时代真的变了吗?
以前连一首baka都被禁,
现在这样白的都可以?
以后什么KNNBCCB的歌不是可以登堂入室了吗?
这样的歌不听是走宝吗?

试想想你家孩子对着你喊:
“衣服拉上来,奶罩脱下来!”
我一定会当场要他,
“嘴巴张开来,舌头剪下来!”
“裤子拉下来,鸡鸡砍下来!” ……

不是反对音乐百花齐放,
有些东西不能上台面,
还是留在台下比较适合……
(也许我肤浅得不知道音乐人想表达什么)

也可能唱这样的歌曲,
让年轻人得到发泄吧?
难道能减低社会的非礼和强暴罪行?
(真是功德无量咯……)

唉~ 越来越不懂得听歌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