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7, 2006

清迈回忆录(二月十七日)

今天一早就起来,
除了因为可以有“不肥”早餐吃外,
主要原因是我们报名了“环山一日游”,
……该死!
我居然忘了今天我们要去的地方叫什么名字!

不管啦!
赶快清理肠胃再说!
山上应该没有洗手间吧……

本来是要加入一群以色列阿兵哥的团队,
后来改变主意,
加入比较斯文派的“国际团”……

期待有小帅、中帅、老帅……
结果,没一个帅!
不过遇上一个来自印度,
新航奖学金得主的普通帅帅啦!

很想很有型的跟对方搭讪……
但却发现自己智慧有限,
唉~加上语言障碍,
忽然觉得自己好无能~
只好干瞪眼的看着身边的美女友人,
有条不紊地和普通帅天南地北,
被冷落的感觉……
原来就是这样,
好,我记下来了~

虽然出击失败了,
但是,
我还是有魅力的,
我一直这样以为……
无奈我的魅力只够吸引那些……
那些……
那些和我一样没有魅力的人咯~

二十四岁矮小的“苗族”小男生,
是我们今天一日游的导游,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少数民族都爱唱歌,
他不时都会哼着一些好像山歌的歌曲……
哈哈……

说好今天第一项节目是,
一个小时的trekking。
天啊!
怎么不是好像在麦里之蓄水池那样走路吗?
竟是要爬山路!
我有点惧高,
登山虽不是问题,
但下山我可就死定了!
而且旁边就是山崖……
我虽然买了保险,
可是不想claim啊!

好无能啊!其他国家的代表,
老公公老婆婆都攀上了山顶,
我落后在最后……
还好同行的其中一友人也举白旗!
哈!至少我不必孤军作战……
可是……
难道就这样让外国人看扁吗?
丢脸丢到外国去,
怎么可以?
现在不是惧高的问题……
是面子的问题!
为了这个面子问题,
我和友人手拉手相扶持,
最后……
我们还是到了山顶咧!

脸青青的爬完山后,
发现小导游好像很喜欢绕着我打转,
爬山的时候,
他也不时溜上溜下询问我的状况……
这个“苗族”的小家伙,
还真是热心……

后来友人说,
他对小虫甘有兴趣,
哈哈!荣幸荣幸!
让小虫甘自卑的弱小心灵又膨胀了!
谢谢你啊,小导游!
你居然没被我身边美艳的友人所迷惑,
懂得欣赏我的美……

这里有个小建议,
如果你对某某很有兴趣,
带他去旅行爬山吧,
哈哈……
那种情况,太容易和对方牵手了!
当然,如果你很讨厌某某,
千万不要跟他去旅行爬山,
没必要便宜对方啦,不是吗?
所以旅行一定要小心挑选同行之人……
哇哈哈!

“走”完山路后……
大家一起骑大象!

老天啊!
以后我骑大象,
一定要找一只会听英文的……
当你无法和大象沟通,
训象师又是满口泰文,
坐在这只大笨象上,
觉得自己才是大笨人……
任由大象摆布!

它要吃,
你就给它吃,
它要拉,
你就等它拉,
它要打架,
你只能抓紧椅子,
免得自己翻倒,
被踩成屎饼……

骑一个小时的大象,
有半个小时,
是在大象身上等……
等它停够了再走……
可怜我皮薄肉嫩,
没大象皮厚,
曝晒在烈日下,
我只想快点到终点,
放我下来!

羡慕训象师和大象如朋友般的玩闹,
可是,坏蛋的大象,
好像知道你怕它,
就越要造反……
真是气煞!
“当心我拿出老鼠来吓回你!”
哈哈!

终于轮到今天最后的节目,
坐竹筏!
这是今天最舒服最安全的时刻了!
因为河水只是到腰部的高度,
掉下去不会死!
而且天气凉凉,流水潺潺……
还有老外帮我们撑竹筏,
嘻嘻!
不过,我和友人看到老外一脸臭臭,
于是大方地接过竹子撑筏,
让老外也享受一阵坐竹筏的滋味咯,
东方女人可不是只会享受的小女子哦!
虽然小虫甘技术不济,
还几乎把竹子当打狗棒,
拍在老外头上(故意报仇?……嘻嘻,还要装无辜……),
但整体来说,
没把竹筏弄翻已经很利害了啦!
只是辛苦了在竹筏前控制一切的“高手”,
嘻嘻……
“高手”还真捣蛋,
忽然大呼:
“小心!有鳄鱼!”
说罢就挥起竹子往水里打!
我差点被吓死!
……
不过,我其实还真期待能看到鳄鱼咧!

累了一天,
今天终于可以乖乖回酒店睡觉了……
错!今晚我们约了为我们安排一切的女导游(Sasi),
一起吃道地的“不肥”火锅。
天啊!
地方宽敞,食物种类又多!
一个人才八十九泰铢任吃,
约新币四元而已!
要不是Sasi带我们来,
我们肯定错过这样便宜的“不肥”!
Sasi说那是当地人常去的地方,
旅客基本上都不知道有这样的地方。

感激Sasi的安排,
打算有朋友到清迈,
就介绍给她……
网站如下:www.sabaitravel.net
她能说英语,
最重要的是很有责任感,
答应帮我们做安排后,
就算半夜一点我们才回酒店,
她还是会确定联络上我们才放心哦!
希望她的良好服务态度会持久不变哟!

吃了大餐后,
以为可以回去酒店睡觉了……
友人居然生龙活虎,
又逛夜市……

“明天我们还有节目咧……”

我好想一把火烧掉夜市场……
嘻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