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1, 2006

清迈回忆录(二月十八日)

回忆还真的是很累,
记忆越来越模糊……
终于明白为什么今日事今日毕的道理……
可是,人马座的我,
就是喜欢随性……
别想管我!哈!

~~~~~~~~~~

今天要比昨天还早起!
因为要北上清莱(Chiang Rai),
清莱在哪里?
亏我当年考地理,
还选读泰国……
现在一点印象都没有~
呃……基本上,它是泰国最北的城镇(还是州),
哈哈!自己去check啦!
http://www.1hkst.com/worldsightc.asp?cityid=401

今天车上出现了一新航空姐和空少,
嘿!他们都是我的同乡耶!
还有一对年轻外国情侣,
加一对大马老夫妻,
哈!这对夫妻是空少的父母啦!
唉……空少和空姐是一对地!

至于今天的导游,
是个能说十二种语言的泰国加外国的混血人,
高大稍胖的身形,
但说起话来魅力无边,
谈吐幽默……
只是他说自己已经有两个男朋友,
呃……哈哈……
*惨然一笑*

剩下的猎物--司机先生!
司机怎么那么象某某人?
……
看到他手指夹着烟,
满怀心事的吞云吐雾,
凝视那一幕……
我已经决定,
“Sorry,you r out!”

嘻嘻,以上都是胡思乱想的情节啦……
可不要以为小虫甘这么色哟!
这都怪周围的损友太多~
荼毒我纯洁的灵魂!

抵达清莱之前,
我们蜻蜓点水的在一个小温泉逗留片刻,
买了几粒温泉蛋意思意思……
说真的,温泉可是滚泉,好烫!

继续北上……
在车里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路上又在一个很古旧的建筑停顿,
不知道那是什么,
只是知道有舍利子,
历史很悠久就是了……
友人怂恿虫甘求签,
难得这里的签文有华文字!
给了香油钱,
其实还真的心痒痒,
于是在肃穆安静的“殿堂”,
传来刺耳的噪音……

都是友人的错,
一直要拍照!
虫甘是最讨厌拍照的了!
结果求签不专,
得了一支……
什么千山万水疑难重重bla bla,虎落平阳被犬欺的签……
反正就是不好咯!

哈!这样更好,
友人不敢再在我耳边唧唧歪歪……
什么眼界高啦,挑剔啦!
菩萨也说没啦~
不是我认命,
是不认输,
宁为玉碎,不为瓦全!
这就是我!

终于到了清莱的金三角,
怎么不见捧着罂素花来迎接我们的美人?
哈!真是做梦咯……

好宽大的湄公河,
导游说有人在这里捕过龙鱼(Naga),
原来他们和马来人一样,
称龙为Naga。

坐在快艇,在湄公河环绕金三角,
经过缅甸,再游过寮国……
只需20泰铢,
能踩上寮国的国土玩玩,
他们还帮我在护照打个纪念印。

只觉得寮国的树好高,
可是都秃了,
今天的天气热死了!
我还穿了长袖,
怕北部地方会冷……

在湄公河上吹着风,
我真想把手伸进河里,
期待看到一条“龙鱼”忽然翻出水面,
好像侏罗纪电影里面的恐龙那样,
和我四目交投……
我是不是疯了?
友人已经开始投诉,
我的怪想法让她们想起家里的小孩……
天啊!
还好我没当老师,
不然……我一定比芦苇还白……
白……
我是说白皙……哈哈!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