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31, 2006

好幸福

人是不是越老越容易感触?真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让我小学同学们重新认识我……

因为那时候的我,真的是太冷漠了~
看不起任何的事,任何的人,
眼里只有自己,
那种生活……
其实还蛮恐怖的,
我生活的目标,
就是不管听写、测验、考试……一定要100分!
不然,我就会被鄙视、被排挤、被老师讨厌、被逐出学校、无家可归……

天啊!我是怎么活过来的?

其实今天想blog,
是因为要感谢芦苇哦!
第一次和她吃排骨面的时候,
她突然大呼:“好幸福!”
给她吓了一跳。

哈!不瞒你说,
要是以前的我,
会极度抗拒在公共场合引人注目^^""""
虽然我也想过像四大美女一样,
倾国倾城,名垂青史*脸红*

芦苇,别紧张啦!
不是要说你坏话哦!
因为你那句“好幸福!”
让我后来在吃东西时候,
都会感受到“幸福”,
有时还会不由自主眼眶泛红的感动,
哈哈~我看是我老了,
泪腺松弛吧~~~~

今天在虫甘布告栏贴上了新格言:
希望~~~~
★每一天都能感动,每一餐都觉得幸福★

谢谢芦苇啦!
你让我懂得吃到好吃的食物时,
要会说“好幸福!”

肚子有点饿了,
我要去找我的幸福了!

P/S:让食物有幸福的感觉,当然也少不了煮食者的心意,
昨天看到某摊主没带手套,用他有点溃烂的手抓食物,
本来追求peace*怕死*的虫甘就算了,结果在laksa里,
发现一条怀疑腐蚀已久面目全非的未成年小张……怀疑啦……
彻底破坏了我那天疯狂想吃laksa的好心情,
我告诉自己,再也不会光顾这个没有用心煮食的老板!
看吧!这档一定很快关门大吉!

1 comment:

蘆葦 said...

原来这句“好幸福”对你的影响这么大。我从中学开始就这么无聊了,碰到好吃的东西就要鬼叫“好幸福哦~~~~~”。
尤其是吃螃蟹的时候,我觉得是最幸福的事。吃着的时候,心里都是暖暖的。

幸福就是这么简单的事。一本好书、一次交心的谈天、一个悠闲的周末.....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