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08, 2006

健*忘

最近比较健忘,
(其实健忘很久了啦……)
特别是今天看到小孩比自己强的记忆力,
真恨不得能马上回到小学时期,
一天能背几百个解释、同义词、反义词……
一直都惋惜自己错过变神童的黄金时期!
哈哈~

其实不是要说健忘啦,
是要提醒自己,
打起精神!
“健康不能忘!”

常常有个坏习惯,
每隔不久,
就会心情很低落,
(绝对不是PMS)
只是莫名地觉得自己很没用……
特别是在blog里随便游一圈后,
会突然忌妒别人的才华,
而怪责自己是个窝囊废……

好不健康的心态,
我想我应该有忧郁症,
只是目前还是属于能自我控制的范围内,
如果以后生小孩什么的……
可能就会恶化!!
*惊吓*

通常这个时候,
心里的另一个我,
就会跳出来!
“嘿!不要自怨自艾!想一想你拥有的,你有手有脚,不幸福吗?”
“我没有很多钱……”
“你全身都是钱啊!一只手十万,两只手二十万,一只脚……”
“好啦!不要哄我了!我哪里那么值钱?”
“给你十万,砍断你一只手,要不要?”
“神经!十万要我一只手!给你一百万,我砍你啊!”
“看!你还说自己不值钱?十万都买不到你的手。你难道不富有吗?”
“……”

给你一百万,
换你一只手,
你愿意吗?

原来我们都是百万富翁,
只是我们自己不知道,
平凡是福,
还真是不容易体会到……

健康的身体虽然重要,
但更重要的是,
一个健康的心态,
这样一来,
不管多么不健康的情况下,
都能活得健康!

It's doesn't matter how BIG the world is……
It's your HEART~

又是时候提醒健忘的自己,
别把善待自己的健康心态给忘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