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5, 2006

断背山

这是一部好戏,没错,好戏!
行内人都这样说,
会看戏的人都这样说,
同志们应该也这样说,
至少好莱坞已经这样说吧……

所以,我一定要说!
这是一部好戏!

也许因为大伤风,
影响了我的集中力,
也许因为人老了,
腰骨加速老化现象,
也许因为椅子烂,
戏到一半全身僵硬,
也许我是冷血种,
只会躲在一旁冷笑……

其实,有几个心酸位,
换来的是全场笑声,
是笑着流泪,
还是鄙视地嘲笑,
我不知道……

我只能说,这不是我那杯茶……

两个男人的爱情,
注定是悲剧收场吗……

也许是吧~
就算他们真的找到属于他们的快乐天地,
无奈还是会有人受到伤害……

阿颖说公司的人开口闭口叫她断背颖,
哈哈……
为什么呢?
看了戏,我还是不能给阿颖答案……

不过,我走出戏院,
第一句话告诉瞎瞎和芦苇,
居然是……
“我是断背虫甘!”
背真的酸死了……

P/s:芦苇啊,不要那么认真啦,看戏而已,
感受到什么就什么,每个人的感觉也未必一样……
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