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解剖虫甘之《个性》

懒惰虫甘为了逃避工作,从阿不那边, 弄来这个玩意儿: http://www.whobirdyou.com/test.asp
让机器测试自己,其实也蛮不错地…… 嘻嘻!特别是听到好话的时候, 心里会暗爽地说:“哟!我原来是个好人呗!” 不过很抱歉,好话虽然好听,
但悲观虫甘也不是全部都受的哦! 来吧!虫甘老师要来评分了! 嘻嘻~~~好玩……


《个性》
你是个重视美和气氛的浪漫主义者。你没有很强的物欲,所以,也不会特意去营造产业。(准)
你认为不必买房子,只要有住的地方即可,比起买房子但必须要远距离通勤,你宁愿在都市附近租一间公寓住。(不是很准,按:我恨不得有自己的大房子)

你是一个心智上完全臻于成熟的人。每天精神奕奕,充满自信,同时又很受到朋友们的信赖。(我不觉得准)

但是相对地,你对日常生活乃至人生的态度稍嫌严肃了一点。或许是因为你给别人的印象就是如此,而你也刻意去表现出这一面。不过,如果你能更加任性点,偶尔轻松一下,不要固执地想要一直去扮演完人的角色。说不定反而能提高你的声望也说不定。(这个跟阿不的有点像,我觉得不准)

你是那种吵架完就忘记的类型。无论吵得再凶,对方说得多难听,睡一觉之后,你都好像没发生过一样地和对方继续相处。这样得态度,反倒是让对方自己觉得惭愧,而能顺利地言归于好。 (大错特错,我是个记仇鬼)

你是个很浪漫的人,生活态度也像梦般的虚幻。对钱很不在意,只有在感觉很重要的时候,才会加以储蓄。对金钱的运用漫不经心,常会丢掉钱包,借给别人的钱也会常常忘记、由于你浪漫的个性,所以不要等到要救急的时候才存钱,更要有计划的管理钱财,这样对你才会有帮助(一半一半)

你是一个有自信的人,虽然你不是做到态度上咄咄逼人,可是只要你坚持一个想法,无论别人怎么唆使你,你都不为所动,不过这不代表你是个刚腹自用的,相反的,你很喜欢听到别人对你的建议,是一个很不错的人哟!你喜欢光明正大与人迎面斗上,因为你认为自己好像是舞台上的主角,一定要有出色的表现。所以一开始可能只是一个小争端,但你会戏剧性夸大其严重性,将现场紧绷的张力延伸至最大,你不过是想争取群众的注意罢了。只要给你面子,让你得到一些掌声,事情就可以马上落幕。(我会吗?我不知道咧……)

这是行动派的人,有幽默感,待人和善,有人缘,从事与人接触的工作会非常的快乐,但小心别因为沉迷工作而忘了其他的事情。(与人接触?我最讨厌和人沟通了……)

你的个性保守,相当重视道德,因此这种类型的人很重视自己的想法,不勉强自己与他人交往,有顽固的一面,你能拥有一份可以发挥自己专长的工作,逐步完成自己的梦想。还有,你的脾气变化无常,有兴趣的时候,能认真踏实做下去,一旦失去兴趣,就会对所做的事情感到莫名其妙,予以放弃。(这个还蛮准!★★★)

-待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