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7, 2006

谁陪谁……

今天很想吃雪糕,
原来心情不好时,
真的会想吃雪糕……

找人一起吃雪糕,
大家居然也一样,
这时正想吃雪糕……

那个人,
居然是今天的寿星婆--芦苇,
顺便陪陪这个女人吧!
哈哈~~~

怂恿她一起去看鬼戏,
也许可以暂时忘记自己的不愉快……
结果,鬼不吓人反而感动了我们……

憋住一口气,
不愉快的事情,
转眼就过去了……

原来就这么简单,
人生本来就只是呼吸之间~~~~

瞎瞎抱病前来为芦苇庆生,
还默默等我们看完戏,
真是比鬼电影还感动……

三个人,
吃四份套餐……
讨一句芦苇口头禅:好幸福~~~
还有印度帅哥给芦苇唱生日歌+免费雪糕!
(一半被我吞了!哈!)

老实说,
大家都是萍水相逢的一群,
平时在msn胡扯瞎扯,
见面次数十根手指还算不完,
可是却像认识了很久的朋友……
(认识很久的朋友也未必这样~)
虽说,君子之交淡如水……
但,我们这群陌生人,
根本也不必虚伪得扮甜如蜜,
只是性格使然,
搭对线就是聊个没完了……
不得不信有缘千里来相会,
这句老话!

希望这份友情能很好的维持下去……

与其说今天是虫甘陪芦苇庆生,
还不如说是芦苇陪虫甘吃雪糕,
当然还有生病的瞎瞎鱼,
舍命陪美人,
哈哈!*呕*

好吧,
快凌晨12点了,
祝,芦苇生日快乐!
当然!
祝大家都能找到有钱大帅哥,
呃……
谁不要帅的,就留给我好啦!^^""


P/S:收拾心情,继续努力啦!

2 comments:

蘆葦 said...

看了令人心里暖暖的一篇。=)

我不要帅哥,不要跟你抢。有钱又痴情的那个记得留给我就好了。帅哥,我帮你物色,可惜身边别说帅哥,衰的鬼影都没一个!

Anonymous said...

哈哈!帅的鬼还可以,衰的~就免啦……我还怕不够衰咩……哇哈!

感动咧……搭上音乐很m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