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前世

曾经玩过一个前世的测试游戏,
测试结果……
我的前世是个男人,
还是印度的男人!
哈哈!
是个在印度放羊的牧童。
难怪到今时今日,
我还是很怕吃羊肉……
那天和瞎瞎、芦苇吃羊肉的时候,
虽然我真的很饿,
可是,
吃下去的时候……
全身忽觉毛骨悚然~~~~
心里还毛毛的……
真的不太适应羊骚味^^""""

不过,
对于前世,
我自己倒是有几个假设……

假设一:
我可能是一条鱼,
虽然我很怕水,
可是我超爱看海,
看肌肉男游泳!哈哈……
不是啦!
其实是因为我有一双,
不管穿什么鞋子,
都会被鞋子咬的怪脚,
嘻嘻!
也许是美人鱼投胎……
不但不能适应鞋子,
对大海也有恐惧,
因为我曾经为了王子,
背叛了大海~~~~

假设二:
我前世是一只鸡,
……不是那种“鸡”嗬!
因为小时候很怕下雨,
不知道为什么,
一下雨就要躲起来,
怕水、怕洗头,讨厌冲凉……
不过,
让我觉得自己很像鸡的是……
哈罗!
当然不是跟那种“鸡”一样爱找男人,
(拜托!我可是卖艺不卖身地!*昏倒*)
其实跟鸡最像的,
是我的眼睛!
……不是长鸡眼啦!
是“发鸡盲”,
也就是夜盲症!
听说鸡一到晚上就视线模糊,
我只要一走进黑摸摸的地方,
需要很久的时间去适应,
有时还没适应成功,
就开始窒息了!
哈哈,
是不是跟瞎眼鸡一样?

假设三:
其实,我最最最怀疑自己的前世是猪,
要不然怎么会那么懒惰,
那么容易肥胖?
腿那么粗,
头那么大,
身体那么短,
人那么贪吃!
哇哈哈!
~~~~~~~
废了一堆……
该做工了,
不然真的被老板打成猪头了啦!

古天乐何时来买母猪回家?
……
*爆笑+狂吐*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