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8, 2006

老头子的春天

今天终于听到一个让我心情不错的消息……
老头子朋友找到一份固定工作了!
祝他工作顺利,发光发亮!
像他那样努力的人,
应该受到肯定,
而不是因为年纪大了,
就被漠视他的生活历练!

回想当年,
他毫不吝啬的分享经验,
就连写好的秘密初稿,
也很大方的让我参阅,
让当时茫然无助的我,
能够坚持“误入歧途”下去……
叫我至今对他的恩德,
铭记于心~~~~*感动*

哈哈!
老头子其实是一身的刀,
广播、配音、相声冠军……和范阿姐对戏,
他都一一胜任!
虽然战绩累累,却不爱出风头,
更是我钦佩他的原因。
也许周围的人太爱出风头了,
低调是他自创的生存之道吧……

可惜,低调如一颗蚶,
也难逃被渔夫捞起来吃掉的命运哦!
哈~~~

这年头,
谁不争着上台讲话,
争着出位,争着升职加薪,争着工作少少钱多多……
争着整死别人……

老头子向来与世无争,
这样的极品,
何苦埋在窒息的污泥里,
不见天日……

好好在教育领域,
绽放出光芒吧!

偶像老头子!加油哦!
感谢你曾经出现在我最无助
的时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