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7, 2006

又发韩疯了

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其实在这行越久,
越难忍受拖泥带水,
婆婆妈妈的对白……

可是……
最近的韩剧,
明明知道婆妈,
明明知道拖拉……

心还是跟着走,
拖得连肠子都拉到满地,
还是心甘情愿……

我不是一个会评价戏的人,
就像“断臂山”,
知道它的优点何在,
可是就是无法被牵动……

有些戏,
明知道没什么深度,
还是看得津津有味……

我讨厌给戏剧打分,
因为再烂的戏,
也是剧作者的心血……
(虽然有些是行货、骗吃、抄袭……也要花精神和时间骗吧)

我比较喜欢用喜欢或不喜欢来评价,
就像吃臭豆腐一样,
有人嫌臭,我却说香得不得了!

现在又一块香得不得了的豆腐在面前……
不知道为什么,
剧情让我的心很痛很痛……
有feel对我来说,就是好!

今天狂追了七片光碟,
要不是该吃饭刷牙冲凉做工……
我想以我的性格一定会看完第二十个光碟!


那个土土的女主角,厚厚的嘴唇,
嘟嘴的时候很惹人喜欢,
以前牙齿还没箍好的时候,
我也是个嘟嘟嘴,
那时好讨厌,
希望自己嘴唇薄薄的……
现在好后悔耶!
哈哈~
原来土土也可以很美,
真是服了韩剧,
里面的坏女人永远比好女人美,
可是在观众眼里,只有好女人最美……
是观众把自己幻想成可怜女主角,
还是善良最美……

可惜现实大卖的,
始终是美丽的外表,
丑陋的心……

P/S:噢!忘了说,那块臭豆腐是“春日”。其实,我真的不知道算不算好戏,但是却让我停不下来的追看……心灵纹,也许你的朋友会对此剧不屑一顾,哈哈……我总是觉得你们是高调一派,口味和我永远有着差距,让我自卑透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