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6, 2006

给我刘海

本来想剪个吓死朋友的时髦发型……
不过害怕还没吓人,
先吓死自己~

不是不敢尝试啦,
时髦也要适合自己,
不适合自己,
再时髦也是个屁……

怪就怪我那个死人头,
偏偏生得那么大,
还有那个死人脸,
又扁又宽,
好好的人脸,
干嘛像个装猪头的盘?
要就像个瓜子才对啊!
不然像个蛋也不错啊!

唉~
剪个10块钱的QB,
我还真多要求,
刘海要时髦,
但是不要短……
这样的要求,
只怕只有我这种怪胎,
才说得出来……
理发师只好给我剪一些短短中又长长的刘海!
哈哈!

之前,芦苇跟我说要剪点刘海才好看……
我很同意,
因为自己额头蛮高,
听说高额头的人很聪明耶……
屁咧!我看老人痴呆还差不多~
嘻嘻!
其实嗬,我怀疑是头发往上脱,
额头才越来越往上挪移!!!

以前一直都有蓄刘海,
不知道什么时候,
懒得自己动手修剪,
就由它盖过眉毛了……

虽然说这次的“短”刘海已经触到眉毛了,
还是不太习惯咧……
也许平时都露出发亮的额头,
粗粗的眉毛不会太显眼,
现在加上刘海和厚眉,
呃……还真需要时间适应……
不然,今晚要修一修眉比较好……

现在恍然,
老天给我厚眉,
原来是配搭我的高额头!
哈哈~

P/s:那天芦苇说我的眼睛,好好装修,会美美哟!
听了很开心!以前有人说我有水汪汪的眼睛,那时候乐死了!
投桃报李……芦苇,你有水嫩嫩的皮肤哟!

2 comments:

蘆葦 said...

你还真会礼尚往来。我皮肤好...我静静不敢讲什么... 不如赞我眼睛小。诶?眼睛小好像不是赞美。

anyway,蚶蚶你的潜质真的好,不要浪费,把你的脸给我玩化妆嘞!我们都要好好努力扮美美哦~~

猛男就在眼前!看到了吗?看到了吗?

Anonymous said...

哈哈!好啊,我的眼睛可以借你当模特儿,脸嘛……护理还要跟你学习。

星期六怎么样了?
等你答复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