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04, 2006

有感觉的人

瞥见死ginna的msn口号是:
“你爱的不是人,是感觉”

忽然让我联想到之前的一篇小文章提到,
为什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 是感觉,
不喜欢 是事实。

不知道死ginna为什么会有这样的口号?
(对老婆抗议?嘻嘻^^")
跟他求证动机后,
他说没什么意思……

我倒是觉得这样的论调,
也有它成立的角度,
……
万一以后有人用这名句来逼迫我,
我要怎么应对呢?

所以想了想后……

其实说到底,
该是喜欢“有感觉的人”,
所以终究是喜欢人呀~
什么叫喜欢感觉,而不是人?
*沉思一百秒*
就像一碗汤,
要酸甜苦辣咸,口味因人而异,
但它到底还是一碗汤……

那感觉和人,
是不是也象汤和其口味一样分类呢?
不管什么感觉,
都要从那个人身上去体会吧?
也许ginna所指的感觉,
是虚构的感觉……

所以,以后要跟人说,
我喜欢的是,
一个让我有喜欢他的感觉的人……
我的神!还真麻烦~

唉,我就不信,
男人会娶个自己不喜欢的女人,
但我相信,
女人会嫁给一个自己不喜欢,
只是不讨厌的男人……

好可悲!
我不要做这样的女人,
虽然我不敢保证,
也许到时我对那个男人的$$$有感觉……

夜深人静,
就喜欢胡思乱想……

哟!已经凌晨一点多咯!
得快点做完功课去睡觉!
不然,明天要迟到了……
刚刚还催瞎瞎鱼早点睡觉,
自己溜出来blog……
*该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