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09, 2006

清迈回忆录(二月二十日)<完>

今天傍晚的飞机回新加坡哟!
早上大家收拾好行李,
丢在酒店提供的luggage locker……
我的妈妈!原来是一个store room啦!
里面都是一些旧箱子杂七杂八的冬冬~

和嘟嘟车司机讨价还价后,
终于出发到机场附近的shopping mall吃早餐,
哈哈~机场?没错,是机场附近……

Food Court里的食物,
我都好想吃……
为什么友人好像永远不会饿的?
吃一点早餐就饱了……
好想自己跑开去大吃!
可是死人手机吊了啦!
不但拍的照片没了,
害得人生地不熟又怕死的我,
不敢乱乱离队*懊恼*……
“死O2mini!回去你就死定了!”

不过,在这最后时候,
一定要把身上的泰铢花光,
最不会买东西的我,
一出手花钱,
竟然发现钱不够用?!
哈!果然不是花钱“高手”,
高手一定不会如此失手……
你们一定以为我乱花吧?
才不是!
是老爸要我买一顶牛仔帽给他,
因为他把老弟澳洲买的袋鼠皮帽弄丢了;
很乔嗬~老爸最爱现了,
到园地除草也要扮牛仔,
受不了!

其实,之前在夜市找了很久,
可是都觉得那些帽子的感觉不对……
毕竟,我看过那顶老弟买的帽子,
本来以为要让老爸失望了,
幸好友人发现shopping mall有卖皮质品,
终于看到一顶有feel的!
(还好有买到,老爸后来还从老家来新,问我帽子咧?……^^")

在shopping mall看到书店,
好开心!
对了,我有文具和书本癖,
就是喜欢摸摸它们,
“会不会那拿来嗅?”
“肖啊!……有香味的文具,可能啦……”)
和友人说好,
一小时后老地方见,
就自己溜进了书店,
结果发现里面的书本都是泰文,
我看个鬼!
还是不甘心,
站在那边翻图画也甘愿!
有泰文的几米咧!
后来买了几本flip flip本子。
(就是翻本子的时候,上面的小图画会“动”的记事本)

拿着书本去还钱的时候,
收银员忽然叽里咕噜的跟我说一堆……
我眼珠瞪得老大望着她,
其实是要听清楚她说什么,
可是我怎么听都不可能会明白啦!
不过,我知道她一定是问我有没有Member,
NTUC的收银员也是常常这样问我的……
我要跟她说,
我听不懂:Mai Kao Cai。
却说成:Mai Tao Rai……^^"
Tao Rai是多少钱~
Tao Rai Kaa是问人多少钱,
至于 Mai Tao Rai是什么意思?
该不会是“我多少钱?”
哈哈~让我死了算了……

时间就这样晃啊晃的被消耗掉……

人就是很奇怪,
当时间很多的时候,
该买的不买,
等没时间的时候,
却发现很多要买……

因为行李在酒店,
虽然身在机场附近,
还是得飞扑回酒店,
臭德士佬趁机敲诈,
第一次坐50泰铢的通风德士!
平时都是30泰铢成交。

终于在机场了……
之前泰铢不够,
换了一些,
可现在却剩下不少,
于是到口香糖柜台,
抓了一把又一把的口香糖,
无奈钱还是花不完……
(哇哈,好拽的感觉!)

就要告别清迈了……
友人A说会再来……
友人B说世界何其大,
同一个地方何必重游?
我说……
我不知道耶!有得出国就好啦!
只是以后我不要买手信回国可以吗?
我不会买东西咧……
可能因为没有金钱概念吧~
幸好有友人不断的在一旁按计算机……

要登机了!
唉……
没有艳遇~

看到有个长得蛮像某艺人的中老帅,
酷酷的样子……
相信心灵感应吗?
我觉得彼此都有注意到对方咧!
都会偷望对方,
然后又避开眼神……
哈哈!

算了啦……
脑袋又发花痴了!

可以登机了!
虫甘去了洗手间出来,
见到友人拉了行李往飞机冲*^^"*,
赶紧追上前去……
中老帅忽然走来,
“呃,你们是不是忘了东西在椅子?”
“吓?!”
回头一看,
友人买的一大包虾饼忘记拿!
友人忙飞扑去“救”虾饼……

我忙向中老帅道谢,
他只是微笑,
然后又是一张酷脸。
唉~超喜欢酷脸!
心里千万个念头,
几十种电视剧的开场白,
可是……没一句合用,
戏里的都是狗屁!
都是假的!

试过这样的情况吗?
当你说一句,对方答一句,然后沉默……
然后再问,对方再答,
然后再露出一张酷脸,
好像说:“你有完没完?”
呃……
以上事件虽然没再次发生,
但有过这样的惨痛经历,
已经让我开口前,
多了层阴影和顾虑……

如果这时候芦苇、瞎瞎和阿颖这些肖女人在我身边,
我想我会再冒一次险!
(不知道为什么,跟这些年轻美女一起*偷笑*,我都会要自己勇敢一点!)
原来勇气有时不是来自自己,
是身边的人给你的……

飞机内,
经过中老帅身边,
他身边好像有空位耶……
友人却一直往后走……^^"
来泰的时候,
就拼命帮我物色,
(而且是烂货色……)
现在却不会自动……
看来她们的眼光,
原来跟我出入很大!
也许我也是个烂货,
她们觉得该物以类聚吧~

突然很想飞机发生事故,
然后……
我和中老帅相扶持的活下来,
哇~~~
人和人之间是需要事件来拉近距离,
不是吗?电视剧也是这样做……
虽然很lame,
但事实就是这样啊!
一些事件让你更讨厌一些人,
更喜欢一些人,
甚至和另一个人相爱……

没错,现在我需要的就是事件,
而在飞机上,
最实际的事件,
要嘛就飞机故障,
要嘛就恐怖分子,
要嘛就他心脏病……
然后我来做CPR……
“STOP!想太多了!”

哈哈,结果飞机安全降陆在机场,
什么事都没发生……
新加坡晚上11点30分,
趁12点前,飞扑去截德士,
竟然和中老帅再次遇上,
我马上对他露出已经不再雪白的牙齿……微笑,
他也微笑点头回应,
笑得很别扭,
不知道是不好意思,
还是因为被我色眯眯的目光吓着了~
目送他匆匆上了德士离开……
总觉得他有种无措的怪反应,
女人的直觉……
唉,到嘴边的肥鸭子就这样飞掉了!
别让我在新加坡找到你……
下一次,我绝对不会再让你飞……

CUT !太over act了啦!

上了德士,
我该死的O2居然复活,
只是资料全部不见了……
气到~~~
(我现在已经领养了nokia6111,把O2甩了!)

到家楼下,
德士费居然要20多新元!
司机Uncle说,
过十一点半已经有XX巴仙charge,
“早知道,我刚才就不用追德士了!”
“过了十二点又有XX巴仙charge。”
“吓,是吗?呼……好险我没十二点上……”
加上机场XXcharge,
难怪机场德士源源不绝……

哟!到家了!
希望我脸上的痘痘能留在清迈,
不要回来……

感谢友人陪着我这个怪胎一起旅行,
谢谢你们啦!
下次我们还要再一起去旅行哦!

不知道会不会被她们嫌我烦,
希望快点找到一个能陪我环游世界的人,
不必再烦她们了!
^^""

P/s:Yeah!终于写完了!好像很长……
哈!没办法,通常很stress的时候就会猛blog……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变成瓦瓦仔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之前曾叫过瓦楞子嘛~嘻嘻,以后Blog友叫我瓦瓦=娃娃!吐~硬硬act cu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