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0, 2006

解剖虫甘之《事业》和《人际关系》

《事业》

看来你是一个企图心很明显的人噢!你很讲求效率和效能,马上想到什么事,就要立即做到才行,这样的个性,在你的脸上,表现无疑,所以你也是一个不适合耍心机的人,有些血淋淋的斗争,你也不喜欢因为怕?人的闲言闲语,就虚情假意的做着,明刀来明刀去,就是你的标注作风!你IQ很高,才能不错,EQ则略欠,又对八卦消息十分热衷,只是害怕被权力中心遗忘,虽然不是野心份子,?是八卦女王或王子,容易被野心份子利用,成为办公室斗争放话的传声筒,(真是超级无敌王八蛋的准准准!给你一万个★,不过,IQ高就有点Over啦)

《人际关系》

你会是个拥有丰富专业知识的人才,而且年纪轻轻便能把自己的性格、专长、兴趣逐一展现出来。(置疑……)

事业是你一生中最重要的东西,无论从政、营商或者其他行业,都可轻易掌握,能开创一条光明大道。可是,正因过分自信,不愿听取别人意见及忠告,加上不爱受约束,常令人感觉你狂妄自大。(会吗?问我朋友比较好……)

你狂狷的性格总为自己带来一点麻烦,惹得?人对你的死硬脾气有点感冒。人家觉得不是很重要的小节,在你眼中,可是了不得的大事,要是触犯了你的禁忌,十年不相往来是很有可能发生的事。(这个准!都说了,我是个记仇鬼!)

虽说如此,你对于合得来的知交,却是好得不得了,愿意以宝剑相赠知己,出手阔绰,令人咋舌。你是那种很看重友谊的人,对朋友很好。(不敢当……其实我是个自私鬼咧!哈哈!)

Yeah!搞定!本来很快就可以blog好的,
都是那个死人头繁体,
害我要全部重新打字……
(虽然有瞎瞎推荐的字体转换,可是一半繁体一半简体,根本很难换!)
哈!还真符合我那一意孤行的性格~

真怀疑我是猪转世,
而且是一只发疯的猪!
喝了咖啡来blog无聊玩意,
却在逃避工作……
什么心态?

好啦! 要去做工了~
每次这种测试都说我会事业有成,
怎么我一点都不觉得?
唉……
真怕我老了,
要在街边乞讨……
我一定会去自杀!
真的!我一定会跳楼自杀!
一定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