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5, 2006

明星脸

看到狗狗和阿颖玩明星脸,
玩得不亦乐乎,
我也忍不住试一试
http://www.myheritage.com/

嘻嘻,
反正很多美美的照片在电脑内~

因为看到阿颖们测出来,
都变成洋人了,
不知道我会变哪个洋鬼子?
第一张测试等待……

结果爆出一张张曼玉N年前的照片!
哈哈!68%像曼玉姐姐咧!
难道华人在洋人眼中就是张曼玉吗?
再测试另一张!
……
哇!71%金喜善!
哈哈!因为眼睛瞪太大吧?
还是东方人?
难道因为我头发黑?
再来一张……
……
啊!!!宋慧乔!
哈哈!乐死!一定要告诉阿颖啦……
晒命啦!
俺居然有71%象她!
也许你要告诉我机器是瞎的,
没错!我也这样认为哦!
因为我测试另一张照片的时候,
它居然说我70%象张国荣!
要死!男女都不分!
还不是瞎的?

不甘心……
拿了一张宋MM本尊的照片测试……
结果……

哈!机器不是瞎的咧!
认出宋MM!
相似度:74%


还不承认是笨蛋机器……本尊才74%???!
哇!我臭臭也有71%象哟!

哎呀,想不到我这个肥婆也会象宋MM,
本来今天大伤风加膝盖生红斑的坏心情,
都忽然烟消云散了!

先开心炫耀一下下……
还是希望膝盖的红斑快点好,
最近是不是血液中毒,
皮肤好烂……

PS:搞了老半天才想到办法清楚的贴上图片,
芦苇送来MSN,原来她也像宋MM,哈哈!
看来只要是东方女子都像吧?
可是我比她多像3%好不好?哈哈~

No comments: